skyzhong520 2019/03/08 02:09:03 发表在 64楼
兄弟这个胎怎么样?有没有越野感受
ethan1983 2019/03/08 10:10:22 发表在 65楼
感觉20寸配AT胎比较均衡一点。
ytpizi 2019/03/10 10:21:24 发表在 66楼
目前还没发现问题 除了耗油和路躁多一些
ytpizi 2017/05/09 12:46:30 发表在 6楼
谢谢版主和楼上几位,另外有个疑惑,有看到的高人可以帮忙指导一下。原车轮胎上面标有最大承重和最大气压,格式是max load 1150kg max press 340kpa。这个黑熊胎标的却是另一种格式:max load 1215kg at 290kpa cold,那问题来了,这个2.9是标准建议气压还是最大气压?如果真的是最大气压那么作为一个at胎来说2.9最大值是不是太低了?可是度娘很多资料有说这个是最大气压,商家也是含含糊糊不明所以然,可惜联系不到黑熊越野胎商家或者客服了。
包子2007 2019/04/28 18:00:54 发表在 71楼
我的57改百路驰275-65-17,加正值30,开起来车不稳定,方向盘有虚位,你的18轮也是么?黑熊的21轮跑砂石道舒服么?
浙琼闽粤 2019/04/01 20:44:36 发表在 70楼
楼主这是什么牌子的AT胎
周1560437 2019/09/13 20:14:37 发表在 79楼
原来的轮胎卖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