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还没上市多久啊,居然都跑了4000了
篮山底盘怎么样,开着稳吗?还有油门剎车硬吗
重庆车友0756554 2023/04/29 18:52:02 发表在 56楼
跑了4000公里,牌照都没上,牛批
天黑11闭眼 2023/04/29 16:02:55 发表在 55楼
刹车踏板很重是真的,开始得使劲踩,然后前段还虚,再往下踩制动力又太大
前程2016 2023/04/29 11:35:56 发表在 54楼
心动就怕电动车自燃,现在好了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