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伴随着我家亲爱的小公举14年下半年隆重登场,没有车实在是不太方便了,所以经过和LD商量,决定买一辆代步汽车。 考虑到有时的一些公务也需要出差,所有选车时一方面考虑到家用,另一方面也要兼顾公务。 长话短说,选车的经历也比较简单,看了宝马525LI,奥迪A6 30fsi,沃尔沃XC60,奔驰E200,简单对比就下手了: 1.宝马在济南价格还是比较坚挺的,再加上销售人员实在太教条,后来就放弃了; 2.奥迪比较牛,去ssss店基本没人接待,自己和老爸随便看了一下,也觉得28岁开奥迪a6有点老气横秋,就放弃了; 3.沃尔沃确实有点纠结,看了xc60和s80,车内确实非常环保,配置也更厚道,试驾了一下xc60,感觉也很不错,就是塑料感略强(个人见解哈)
,就放弃了; 4.奔驰,济南有三家店,济南之星找了熟人看了一下,价格也不太给力,基本瞄准了E200l,后来直接去了庞大之星谈了一下价格又试驾了一下,正当准备下决心买时,又了解到济南新开了一家万帮之星,去了很热情,很快就谈妥了,价格也不能说绝对优惠,但综合看我觉得满意了,就刷卡提车了
感谢兄弟姐妹“欣赏”上面的啰嗦,下面直接上图啦!
多说一句,有想改装的兄弟姐妹可以直接私信我,可以帮大家介绍一下经验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