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carrchen 2013-4-4 18:57:43 发表在 54楼
楼主,我用电表测试了那条你说的黄线,应该是橙色线吧,不是黄色。电源情况非常特殊,还没找到规律。但就是跟点烟器电源差别非常大。不知道你使用效果如何?负极我是暂时接铁皮测试的,没割开你说的小插头黑线。我感觉如果一开始启动车时,多媒体是关闭也就是没开收音机的话,根本就没通电。
oscarrchen 2013/4/4 22:22:24 发表在 58楼
你试试看。关闭多媒体,关闭发动机,下车走人。之间可能要间隔一段时间。你上车,开动发动机,不开多媒体。看看行车记录仪来电了没?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