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zs 2013-4-19 22:13:13 发表在 79楼
此电源是给收音机天线放大器供电的,我一共带了3个设备,行车记录仪250mA,电子狗250mA,时钟,电流没测量,目前工作正常,当然从点烟器拉线是最好的办法。从保险盒拉线需要找到点火开关线。
是天线的供电,按你的情况看来至少小电流下可以用。我担心不可靠的原因是,问题一是这个电好象不是直接供电的(因为它在不着车状态下低于电瓶电压),那中间就一定是经过了什么(如BCM),问题二是必须开音响才有电,这也不方便。而车内保险盒内ACC电有一排的保险上都是,很好取电,如我说的仪表供电保险。
oscarrchen 2013-4-4 18:57:43 发表在 54楼
楼主,我用电表测试了那条你说的黄线,应该是橙色线吧,不是黄色。电源情况非常特殊,还没找到规律。但就是跟点烟器电源差别非常大。不知道你使用效果如何?负极我是暂时接铁皮测试的,没割开你说的小插头黑线。我感觉如果一开始启动车时,多媒体是关闭也就是没开收音机的话,根本就没通电。
记录仪已买来,准备于关窗器一同放线,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