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xdq 2016/12/06 04:19:17 发表在 主楼
首先,要对已经漏油的福友们表示祝贺,至少漏油还能索赔。。。。。其次,对于尚未漏油的福友们,善意的提醒你们关注一下爱车的离合器是否生锈了,不用拆变速箱,只要拆下变速箱下方的离合电机就能大概判断了,如果行驶过程中发生不升档或挡位失效的情况,八成是离合器生锈了,这个厂家说法是不予索赔的。。。。福克斯是辆好车,全毁在这个双离合变速箱上了,恨只恨当时买车时太急,没太关注当时已经发生的双离合问题,后悔没买MT的了,其他的不多说了,后续会发布投诉长文。。。。----------------------------------------------------------------------------...

johnxdq 2016/12/06 04:22:33 发表在 沙发
车子购买于2013年11月底,为长安福特牌2012款2.0排量两厢双离合自动豪华运动版。车子购买半年左右不到1万公里时,便时常出现变速箱低速抖动异响,多次至4S检测,未查明原因,每次在4S保养时也察看底盘,变速箱未发现漏油,故未太在意。直至2016年9月中旬,一次冷车启动后行至公路突然出现起步加速不升档或升档困难,S档及手动加减档失效,仪表盘显示变速箱故障灯,多次重新点火无法恢复正常,随后勉强将车开至4S检测,被告知电池原因导致,但测试电池寿命正常,便作消除故障后观察处理。正常行驶几日后于2016年9月下旬一次打火后又显示变速箱故障灯,但行驶过程无异常,便再次去4S检测,检测后工作人员告知帮我...


之家车友8iwmkp 2020/09/06 07:06:07 发表在 168楼
兄弟您好!我的情况跟你一样,我应该怎么解决?厂家也没给答复,4S店要我自己买单1万7








快5年了才上315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