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16 宝马5系新能源论坛 >  小姐姐的 BMW-530LE之旅~~各种图文一并分享~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2-4 19:37:50

小姐姐的 BMW-530LE之旅~~各种图文一并分享~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我女车主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忆往昔~


先简单描述自己把,外表平静,内心澎湃,看过去个知性温油滴软妹子,其实暗藏颗澎湃炽热敢于挑战心!
辆进口大众CROSS GOLF,那刚工作两年,父母给买,最初我喜欢进口大众尚酷,双门钢炮,从第眼见到尚酷就特别喜欢,觉得造型特别看,时尚、动感、有活力、哈哈,只可惜母亲大人同意,因为本人没有在老家工作,母说那么车,我跟你爸来看你,还得挤在后面没有窗户座位,方便,结果他们就在进口大众店看中CROSS GOLF,说德国原厂整车进口,那个时候落样子吧,我给它取名叫“白胖”,第眼看见它,旅行车样子,没有尚酷来惊艳,但也比较喜欢特立独行、与众感觉,开6年,才跑4W多公里,这几年间除新车刹车时方向盘转向出现过异响(质保期内4S店解决)、副驾驶升降玻璃有段时间失灵之外(后面突然),没出现过其他毛病,它变速箱貌似还当年大众出问题那款变速箱,知道因为我总开高速,也定期保养,女孩子用车嘛,又比较爱惜,所以没出现过其他问题,1.4T双涡轮增压,特别省油,低速时动力反映有些慢,等涡轮介入后提速就能满意,哈哈~

本来轮毂喷粉色可撕喷膜,后来觉得看腻,就换成黑色啦~果然比粉色耐看很多o ~

新车之后,爸爸就把“白胖”开回老家,希望你,陪爸妈继续“奋斗”~开走时候我都舍得,有时候觉得可能自己个很重情人,虽然汽车没有生命,可看到它时候,我会回想到它曾经陪伴过我日子,那些岁出头,嬉笑怒骂“青葱”岁月。。。。

886,白胖~我们回南昌见~~

漫漫选车路~


从开始想换车,到订车,中间大概2个月时间把,有事没事就汽车之家各种看,看资讯,看视频,看论坛,默默潜水,哈哈~~插句嘴啊,真大学之后就几乎没有过论坛,还高中那会儿追星时候,天天泡论坛发帖子,现在我写提车分享,看这些类似论坛页面,真有种回到高中时期感觉呢~~后来我同事说,天天看这没用啊,你得去试驾,我心想,自己心里想明白,想通透,很容易在4S店辆自己喜欢车。。。。从跑车MX5、新Z4、F-TYPE,到轿跑奔驰C260 coupe,宝马4系双门,奥迪A5门,到旅行车A4 allroad,A6 allroad,捷豹进口XF,再到轿车绕奔驰E宝马5。各种看外观,看中控,对比参数、性能、价格等等,最后理性我把自己拉回现实,最终确定确定去看最心仪A4 allroad525i。

说,自己很喜欢A4 allroad,价格,性能,配置都让我满意,但最后又因为母大人建议,说后排空间很啊,你现在换这个车,外观跟你之前cross golf都区别大,都这种旅行跨界类型,换意义大。。后来想,也哦。。那就去看宝马525i吧,到店里,看到青石灰色525i,真漂亮漂亮漂亮啊!!有人问为啥买LI,我基本个人用,没老公没孩子,要那么大空间干嘛?又整车进口,而且比例来看还觉得标轴更美~~哈哈,但结果怎么买530LE呢?因为最后落价格贵3W到,但得到配置:分段式全景天窗,nappa真皮座椅,座椅加热,空气悬挂,自适应近光灯,6.9零百加速,以及更安静,更顺滑加速,几个月用去加油站便利。。。。哈哈哈。。。哎呀。。。理智我又次打败感性我,吧,就这样,选择这辆跟我年龄相符合530LE.

美提车啦~


8月底定9月5日线车,因为武汉开军运会,所以车车运输过程比平时慢些,快9月底车子才到武汉,中间又加个国庆,自己次去办手续那些,稀里糊涂也耽误些时间,最后,终于选日子,10月10日,把车车提回来啦,凑个寓意,兆头~~~~很惊喜,当时都按19款谈价格,结果提车子时发现已经20款~升级ID7系统,无线充电,还把车身外太喜欢EDRIVE标致去掉~嘻嘻~~开心~~~

销售告诉我,喏,这个就车啦,于,这就我看它眼~~

验车时候随手拍内饰~~

乘坐空间大。。。。后面我将次发出感叹。。。。

嘿嘿~~LE大心脏~~~必须来张,么~

e ~~~对,就这样,假装弄个包装,就这样。。提车。。。没有幻想中鲜花员工们鼓掌祝贺。。。哈哈哈,太天真,想太多么?也许提个纳智捷就能全店店员鼓掌欢送把?啊哈哈哈~~~
(后期因跟销售发生些愉快,所以我将4S店名给抹)      片尾有迷你彩蛋~

里里外外,收拾番~~


次开这车时候,我感受真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怎么那么安静?怎么这么轻快?怎么脚点就走?给点儿还推?哈哈哈啊,就这种感觉,米长车子怎么开起来点也笨重?说加百多斤电池包么?怎么可以这么自如飞翔?真,当时开车回家时候就这个感觉,途中加油,260元,到现在。。。还没用完。。。。

我这么爱惜东西,车车刚提回来,当然就去贴个车衣咯~~~顺便也在店里安装之前TBA柱发光喇叭隐藏式行车记录仪,还有两块镶钻车牌架,可店员说警察叔叔会抓。。希望运眷顾我,警察叔叔要来找我~~~~~我买20款豪华套装,原本A柱没有喇叭,所以就想装个发光喇叭把,来有个响,来更看(这个重点,真看啊!)后面双,又买些中控啊,出风口装饰~~~

国产比较品牌,哥哥们也很耐心~

怎么样?亮晶晶呢?~~

对!!看!!!比之前黑柱子看多~~~虽然听网友说要拆门板,但这个最终颜值,要拆我也拆~~~主副驾驶位喇叭也可以更换成这种祖国版宝华发光喇叭,但我觉得原本门有喇叭,再换对新嘛,原车就没用,很浪费,都,就算啦,等以后在换吧~~~~

回到家就开启自拍模式~~~深受广大网友热爱勺子灯~~~当时没有买525i个原因也因为19款525i没有勺子灯~~~~

看其他车友提车,都得来张这个造型?大鹏展翅?哈哈哈哈~~~~

车车里里外外都收拾,还差个4S店赠送玻璃膜,预约之后,花2-3个时,就贴,其实当时还没经验,应该前面玻璃窗贴浅色后面贴深色,因为车库灯光很暗,有时候倒车看特别清楚~~~    过倒车影像还挺清楚,也没问题~~紧接跟充电桩安装师傅联系,让他尽快来安装,军运会结束,就让师傅来,结果那天还来乌龙,这里吐槽现在销售,很多销售业务知识水平参差齐,对车型解,销售车子整个过程、手续什么解都清楚,就会跟客户谈价钱,玩套路。充电桩安装当天,师傅说随车没有给你个充电盒么?没有充电盒就安装。。。。提车时候我千叮万嘱,还有没有什么遗漏?充电桩设备整套都厂家那边提供把?我以为他们都清楚,结果,电话打过去交涉通,立马把充电盒子给送过来~~虽然出现插曲,但最后总归如愿完成安装!我安装充电桩没有走国家电网电,用物业,8毛5度,分时段,虽然贵点,但没有手续什么,比较方便,后续有问题还有物业跟起解决。我看区车库里还有辆特斯拉X,保时捷帕拉梅拉新能源,都物业电。

在4S店外照,刚贴玻璃膜就。。 这拍感觉商务气息浓啊~~~

安装过程就给大家发,反正都样~物业这边让我们单独加个电表,我给弄个大铜锁,哈哈~~

“战利品”,哈哈,个充电桩保护盒,其实安装在自己车位话用,但那句话。。谁让我。。很爱惜东西人呢。。。苦笑声~~这个盒子平时都~~

安装这个样子啦,电线可以围充电桩那个蓝色挂勾缠绕起来,充电枪挂在右角黑色挂钩~

次充电哦,装充电桩后,我心终于安定,仿佛把加油站搬到家里感觉。。安心,踏实~~

后面补拍充电时仪表盘图~~~    我续航里程51-54之间~~希望哪天给我个惊喜,个60呀~

530LE,想象自己成功人士~


其实看车看到后面就很明确自己想要轿车,因为同价格前提,轿车能有更配置动力,我也没什么跋山涉水行程,通勤往返距离40多公里,大部分高速,部分市区,据说轿车在高速稳定性比suv,又像轿跑那种开久累,所以LE这种刚刚,挺合适我~~
快两个月吧,身边朋友还挺惊讶我怎么选个这么成熟车,可等她们第次看到LE乘坐到LE时候,也很惊讶,哎呀,氛围灯怎么这么看?中控高级赶脚,座椅怎么这么宽敞?开时候怎么这么安静?导致我闺蜜儿子坐车之后跟他妈说,妈妈,我坐你车会头晕,我要坐这个车回家~~噗嗤,哈哈哈~~允许我开心把~~所以有时候真这样,有些车适合给别人看,有些车适合给自己开给别人坐~对?
有时候开在路,关注人还比较多,尤其绿牌子宝马,毕竟常见,我都能感觉到些司机行人到我旁边时候会关注我,尤其个女孩开这个车,感觉像把爸爸车开出来~~
啦,废话多说啦,给大家看你们最期待图片吧~~~~

种蓄势待发感觉,静如处子,动如脱兔~~~

阳光天真亮晶晶呢~~~

再来个45°角侧脸吧~~~毕竟45°角仰望星空时候,最美~~~~

夜空中最亮。。。星?哦,门把手~

hey,你们买宝马蓝天白云信仰么?PS:方向盘手感真错~

坐在驾驶位就想开车~~~滴滴叭叭,这去幼儿园车么?

经典宝马中控,将来估计都会换成新三系那种把~~所以珍惜现在你~~

像把无线充电那里打开更些~

空间大!!

后座也很舒服!

我坐在后座。。你们看看,这都空有多。。。可能对我而言已经能翘郎腿问题。。。

蓝色氛围灯~~~

紫色氛围灯~~~

望未来~~


LE,现在磨合期还没过,我也知道将来它会以什么样姿态陪伴我,否能像白样让我那么省心?我知道,看到网网友们,车评人们正反反方斗嘴斗很激烈,我也还默默当个吃瓜群众~~
时代在发展,科技在进步,只有用跟得新时代眼光去看待现在发展,才能乘这艘大船,提前先浪番呐~~么??相信科技力量~~
提车作业就到这啦,后期如果车车有什么问题或者哪天天晴气爽拍“大片”也会继续分享~~~

片尾彩蛋~👆哈哈,想半天,还想漏正脸~~

最后,送你们个blingbuling钥匙~~有没有被闪到眼睛?哈哈,版主哥哥,可以认证么?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12-4 19:44:50
 
发表于 2019-12-4 19:48:35
按充电桩从哪走线啊?
 
发表于 2019-12-4 20:09:09

zyl1992 2019/12/04 19:48:35 发表在 板凳

按充电桩从哪走线啊?

从物业在车库个电箱位置,然后在车库顶拉到车位那里,师傅说刚40米……电箱旁边单独弄个电表,物业就按这个电表收费。
 
发表于 2019-12-4 20:12:03

海_老程 2019/12/04 19:44:50 发表在 沙发

 
发表于 2019-12-4 20:45:30
我买个电箱寄来时,郁闷
 
发表于 2019-12-4 20:49:11
文,建议液晶钥匙套最要带有金属东西,否则影响使用车无线充电
 
  • Tencentpony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1帖 | 755回
  • 注册:2017年9月26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发表于 2019-12-4 21:01:32
充电桩后面加钱线?
 
发表于 2019-12-4 21:14:08
楼主,你爱车什么颜色?开米银还月光银?
 
发表于 2019-12-4 21:18:41

ae2rxt78hcw 2019/12/04 21:14:08 发表在 8楼

楼主,你爱车什么颜色?开米银还月光银?

开士米银
 
发表于 2019-12-4 21:19:01

Tencentpony 2019/12/04 21:01:32 发表在 7楼

充电桩后面加钱线?

没加钱,师傅说刚刚40米
 
发表于 2019-12-4 21:19:27

naturecity 2019/12/04 20:49:11 发表在 6楼

文,建议液晶钥匙套最要带有金属东西,否则影响使用车无线充电

哦哦,我放在那充电也能充
 
发表于 2019-12-4 21:19:41

集庆门195号 2019/12/04 20:45:30 发表在 5楼

我买个电箱寄来时,郁闷

你去找卖家换
 
发表于 2019-12-4 21:31:19
姐姐
 
  • 蹲了个蹲

  • 发信息

  • 精华:7帖
  • 帖子:49帖 | 2008回
  • 注册:2014年9月24日
  • 来自:辽宁 大连
  •  
发表于 2019-12-4 21:47:38

姑娘照片拍相当,赞~


我这旧车卖新车没到,青黄时候,租尔夫,1.2T,应该就你说那种给力那种…… 

等我530LE到来晒图

 
  • 去玩额

  • 发信息

  • 精华:5帖
  • 帖子:28帖 | 1505回
  • 注册:2010年8月8日
  • 来自:辽宁 沈阳
发表于 2019-12-4 22:20:19
恭喜
 
发表于 2019-12-4 22:34:38
可爱姑娘
 
发表于 2019-12-4 22:47:00

Olivia918 2019/12/04 21:19:41 发表在 12楼

你去找卖家换

寄回去有点烦啊
 
  • 中辣不加香菜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帖 | 30回
  • 注册:2016年5月19日
  • 来自:福建 厦门
发表于 2019-12-4 23:36:47
用心分享 赞
 
发表于 2019-12-4 23:59:33
有组织吗?
 
发表于 2019-12-5 00:11:20
老婆 别炫咱家宝马 咱该回家造娃
 
12345...11 / 11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