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骑行狮脑山之百团大战根据地
1 29 发布于 2015-02-18 23:53:4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乐!本人是从上小学四年级接触的自行车,那会家里有一辆26和一辆28,是我爸每天早上给我扶着后座架学会的骑自行车,从此就喜欢上了它! 

    现在这辆我人生中的第五辆车,第一辆就是刚开始学车的那辆26,老款的弯把,弧形梁。第二辆和第三辆就是平把了,唯一就是第三辆是变速的。第四辆车和现在的这辆一样,第四辆车是通过放暑假自己赚的钱买的。跟了我7年,最后以废铁处理了。现在的这辆车是在一次骑行回来的途中,见一收废品的车上放着一辆自行车,最后我就把它收了,这也许就是缘分吧!再下一篇中我在仔细介绍它. 

    过年放假了!可以彻彻底底地带着自己的“小伙伴”去玩耍,这里著名的景点有:娘子关(天下第九关)·藏山(赵氏孤儿电视取景地)·百团大战纪念馆。最后选择了百团大战这,因为它离自己是最近的。 加上就自己一人。

   走起····

   

   上山的路,大上坡,好几公里了····手机像素有限。。“百团大战遗址+森林公园”
 路边都是植树岭。终于上来了,狮脑山大门口,也是百团大战遗址入口。


还在建设中,纪念馆中的内容。


这是山下的情形。这就去纪念馆.....



很多这样的台阶,杠着我的小伙伴,不走寻常路...来到了半中央,再看我们走过的地,再继续走....这次来到了山顶,给大家来张阳泉的全景...市区,这张离得有点远这张本人觉得还不错,这是矿区。




我们的伟大领袖!!!


这是山上的中央。
车辆入口一角。
百团大战纪念馆墙壁画,我们伟大战士在敲毁敌人的运输路线...
    接着我们来参观纪念馆内部····这是门口正中央,大家从图片中能认出几位领袖。。。入口处。











这是个模拟碉堡,我们的战士又一次取得了胜利!!!

图片已删除

这是在模拟当时日军对我百姓的“三光”政策,  杀光·烧光·抢光   今天的胜利来之不易!

敌人的武器很先进.....这是当时我们所用的








想想当时是多么的残酷!!!吃不饱、穿不暖、抛野菜、吃树皮、、、、


参观结束!


  再过几分钟就是2015年了,希望可以射精,打响第一炮!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2页
1 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