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7 广汽丰田iA5论坛 >  无锡首提iA5,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敢为人先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2-25 16:04:47

无锡首提iA5,自己喜欢的才是最好的,敢为人先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首发阵营精彩内容戳这里


哈哈哈,家恭喜我吧,提前完成圣诞愿望!冲动瞬间的事!我证明

选车经历


名80后叔,从就在无锡这个地方生活,17岁就投入生计,晃20年过去。回想这20年的时光,在第次见到我媳妇的时候确实冲动,买第辆车的时候又冲动,直到今天换iA5,到现在我还直冲动着
吧,先说说咋会提这台车的,之前开的台车吉利帝豪EC718,这车说真的,没毛病,油耗高点,上班也比较习惯。当年买这台车的时候真的冲动,容易攒9万块钱,直想买台车,原计划要买7万右的,自从看帝豪EC718,再也睡着觉。我这人吧,也有自知之明,那时候也敢贷款,怕被人看起,于把所有的钱买那台车。开接近10年。。。本应该开回来
这几年生意做的还比较顺风顺水,虽然赚的,但房子已经安顿,就差换个车子,同时有2个换电动汽车。老婆天天在家里唠叨,说我同事的电动汽车,现在反正也开长途,又要加油,省钱,再有就电动汽车应该会变成趋势。其实我心里还比较抗拒的,因为我同事开的比亚迪和北汽新能源,总感觉车子做工各方面比较般,价格也便宜,还有就电池问题,据说电池坏就万,贬值也很快!当时7月份,后来听说丰田有个雷凌双擎E+的绿牌车,电池厂家给保障,基本上用操心。满心欢喜的去无锡新区家丰田的4s店试驾,各方面都还错,但主驾驶空间。。。。,我有点胖,我喜欢压抑的感觉,后来去看广汽新能源的埃安s,我就开始纠结。这车外观内饰,都我心中所想,但倾向于顶配的太阳能充电板。。。哈哈哈我老婆说我被销售说的入魔,但顶配定到车,醉
心心念念的太阳能充电板,个夏天都过去都没看见车子,我当初未交定金,4s店的人说敢直接定,必须要定金,试驾车没有这个配置,我没看见实车咋会掏钱!!真搞懂他们怎么想的,就像欺诈消费样。直到9月初听见广汽丰田的iA5上市,第次去看车居然还没有这车。。。辗转2个月过去,终于有车,第时间冲过去,就看见这台白色豪华版。说实在的,车子跟埃安S差,就屁股上有广汽丰田几个字,但标还传祺的标,感觉个败笔!
销售介绍车子听的云里雾里,把iA5各方面说的都比埃安S,除天窗太阳能电池板。。。。这个梗看来,听丰田的人说他那个电池板局限性很强的,只能提供媒体设备供电,能提供动力,像跟广汽新能源店里的销售说的样,而且说这个配置很鸡肋所以没人定,就变成没车的状态,这个电池板相当于加8000块,后期维修成本也特别高,外面还修。分析完利弊,老婆等,买吧买吧。。。
这家店也还算实在,新上市的车子还有很的优惠,还送很东西,关键,如果这台车我定,再等台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冲动交5000定金!还有什么挑的!!趁着圣诞节给全家人个礼物,犒劳犒劳自己和家人!没几天就办理上牌提车啦,牌照特别,但在乎这个!最重要的心愿已,而且我还无锡第个提iA5的,4s店对我超级热情,哈哈哈!
面还家介绍这台车把!

几天的雨终于天晴,哈哈,白色感觉和这台车绝配!

标有点纠结,外观上真的么有什么挑剔的啦

没有进气格栅感觉奇怪,看惯汽油车,电动车次真转过来

这个角度看线条还很漂亮的哇,眼神超犀利

 买这台车还有个重要的原因车身尺寸,够长够,有点像凯美瑞的尺寸

尾灯眼熟,有点像老的捷豹尾灯

尾巴中规中矩,忘记开灯led的


灯做工,其实还很精致的,结构有点像宝马的灯,日行灯线条也超炫酷

看这个折叠后视镜,这做工输高端车,这个价位真的很良心,从细节地方就可以看得出来

面的灯没看懂,有转向辅助灯,还没有研究

轮胎够,怎么看都种美的视觉享受

尾灯构造有点复杂。。。。。很看得懂

车子行车电脑已经激活啦,要绑定那个风云行APP认证车主,全液晶的仪表盘档次够高

屏真的够,有点奔驰屏的感觉,哈哈

看做工其实就发现这台良心车,精致,感觉比凯美瑞做的还精细

4S店送的鲜花

拍照效果,门板的材质真的舒服

像有种黄内饰的,知道顶配才有

感觉都需要加装配件,该有的都有

哈哈哈,内饰整体看还看,喜欢

前面像有2个充电口,后面也有2个,蛮人性化的

后备箱也还够用,电池组知道在后备箱面,还座椅

4s店送本笔记本,上面有注意事项,蛮走心的

感谢热心的工作人员,叫我怎么绑定风云行app



这家店据说在无锡服务的,我也给他们打个广告,哈哈,这次买车次非常愉快的经历!这几天还没怎么开,等充电桩装,开阵我再给家看看我的续航,唯现在习惯的,油门刹车,松油门速度就的很快,感觉和汽油车样,还真的习惯,加速真的快!麻烦家点个赞呗,谢谢啦!

[ 本帖最后由 刘潭最靓的仔 于 2020-01-19 17:12:31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12-25 18:22:32
恭喜LZ   车价谈到
 
发表于 2019-12-25 19:35:56
此主帖已经被版主审核团队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无锡首提iA5,自己喜欢,敢为人先

精华理由:精华
 
发表于 2019-12-26 12:48:01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19-12-26 23:42:42
伙伴行驶证传祺牌还丰田?牌拍照前直接换成丰田蓝标行吗?送充电桩怎么样?壁挂式桩式?会被盗充电吗?
 
  • woaic50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41帖 | 307回
  • 注册:2012年9月16日
  • 来自:江苏 苏州
  •  
发表于 2019-12-28 20:48:21
优惠
[ 本帖最后由 woaic50 于 2019-12-28 20:48:21 编辑 ]
 
发表于 2020-1-3 08:58:37

woaic50 2019/12/28 20:48:21 发表在 5楼

优惠

8000
 
发表于 2020-1-3 08:59:23

东京丶确实热 2019/12/26 23:42:42 发表在 4楼

伙伴行驶证传祺牌还丰田?牌拍照前直接换成丰田蓝标行吗?送充电桩怎么样?壁挂式桩式?会被盗充电吗?

广汽牌,充电桩还没装,程序有点复杂
 
  • 友妮妮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0帖 | 8261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发表于 2020-1-24 07:15:48

 
  • 港港亮亮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7帖 | 7554回
  • 注册:2011年11月21日
  • 来自:上海 静安
发表于 2020-1-24 14:15:59
 
发表于 2020-1-25 01:03:14
传祺吗?丰田呀
 
  • 擎天柱XD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84帖 | 3076回
  • 注册:2016年8月29日
  • 来自:山东 青岛
发表于 2020-1-25 08:13:07
这个车就广汽传祺艾安s换壳而已,说各方面都比传奇存在,价格却还。当然你可以理解为品牌溢价。
再有顶配车本来厂家就产,你没交定金4s怎么敢订车?如果定来之后,你突然又?这点基本道理,你做生意明白吗?
 
  • 尼德兰00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32帖 | 3400回
  • 注册:2017年3月18日
  • 来自:上海
发表于 2020-1-25 13:33:21
能放手机支架差评楼主限牌城市真没必要买它,你这块头坐在里面挤挤?
 
发表于 2020-1-25 22:03:51
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20-1-26 00:00:36
 
  • glacier21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13帖 | 65366回
  • 注册:2014年4月18日
  • 来自:上海 浦东新区
发表于 2020-1-27 16:18:56
欣赏佳作  
 
发表于 2020-1-29 00:18:35
这车,性价比还比较,续航能力,可以走里程,售后维护成本,也部分开支。
 
发表于 2020-1-29 18:30:37
为什么G标?
 
发表于 2020-1-29 19:35:59

刘潭最靓 2019/12/25 16:04:47 发表在 主楼

目录选车经历哈哈哈,家恭喜我吧,提前完成圣诞愿望!冲动瞬间事!我证明!选车经历我名80后叔,从就在无锡这个方生活,17岁就投入生计,晃20年过去。回想这20年时光,在第次见到我媳妇时候确实冲动,买第辆车时候又冲动,直到今天换iA5,到现在我还直冲动吧,先说说咋会提这台车,之前开台车吉利帝豪EC718,这车说真,没毛病,油耗点,班也比较习惯。当年买这台车时候冲动,容易攒9万块钱,直想买台车,原计划要买7万,自从看帝豪EC718,再也睡。我这人吧,也有自知之明,那时候也敢贷...

丰田iA5电池手机样,过3—4年要换,换电池,车价半,你换换?另外新能源车新速度快,过几年现在这款车淘汰,再想换电池没有,车扔掉?你这生意人脑袋瓜子,怎么会在这么简单问题过来弯?
 
发表于 2020-1-29 19:40:32
这车造型现代
 
发表于 2020-1-29 19:40:46
内饰豪华呀
 
12 / 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