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贴子
原帖由 开心鼠boy 于 2011-02-21 08:47 发表在 40 楼 我要黄瓜
原帖由 wyj5131 于 2011-02-19 22:53 发表在 1 楼 第一部分(1-1):看看以前住过的老房子,看看儿时读书的小学校园,看看以前游水的小河,回忆起儿时和伙伴们一起玩耍的的一件件趣事…… 我家的老房子以前公家的大仓库,是以前最大最好的房子农家自己的蔬菜大棚我家的房子-厨房加过道我的邻居,现在生活好了,有车、有太阳能还…
这里也有蝴蝶兰
原帖由 80736641 于 2011-02-22 19:43 发表在 47 楼 老兄,终于见到连云港的了,俺家是东辛农场的,看了云台农场之后,只有一个感觉,东辛农场要多垃圾就有多垃圾!你们的新农村建的挺好的!顶一个!老乡!
原帖由 wyj5131 于 2011-02-20 00:24 发表在 19 楼 第四部分(4-5):看看现在农村的蔬菜大棚,自己亲自进去采摘了新鲜的黄瓜和可口的西红柿…… 新鲜的黄瓜继续超近看黄瓜这是炒菜吃的站瓜也叫窝瓜快结束了,拉秧了站瓜只有这个时候好吃,春天就不好吃了小青菜野鸡变成家养了,也不跑了大白鹅小西红柿也叫圣女果好像不多了再看这…
老兄,终于见到连云港的了,俺家是东辛农场的,看了云台农场之后,只有一个感觉,东辛农场要多垃圾就有多垃圾!
你们的新农村建的挺好的!顶一个!老乡!
原帖由 475150222 于 2011-02-22 20:53 发表在 49 楼 恭喜入围帖子真好
新村不错!!!!!!
幸福的新农村
谢谢分享 呵呵
好图,多图,楼主家很美
非常好
去过连云港。在那呆了一段时间。。是在市区。。有机会要 去新农村玩。。。。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