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的支持
哈哈,社会主义新农村好,就是好。
说实在的,农民现在的日子好过多了,不用纳税,种粮食还给补贴,现在也有了医疗合作,看病也有一部分保险,还真不错的。
有一次出差,在车上和一个农民聊天,他在外打工,多的时候一个月7、8千,家里有粮有菜不用买,打工半年在家休息半年,小日子过得很滋润。回到家我就梦想,早知道嫁给个农民就享福了。
但是发展带来的污染也是实实在在的,楼主小时候的小河变成了臭水沟,我家也是,原来的清水池塘都没了,村西的小河水变成黑色的了。
班主辛苦了
不知道图片怎么又发了一篇,删除了
欣赏完毕,灰常不错!!
丰富多彩.
跟着党走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