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35 马自达3 昂克赛拉论坛 >  定位广州!可能是广州首提2020款昂克赛拉(两兄弟的相遇)多图
 
  • 第壹社俊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33帖 | 856回
  • 注册:2016年6月17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0-5 15:58:20

定位广州!可能是广州首提2020款昂克赛拉(两兄弟的相遇)多图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精彩内容戳这里


    2020款昂克赛拉9月26日上市,我7月底订车,正常来说上市后第天就可以提车了,但销售说新昂产能能很充足,如果等一批车话可能要等到10月中,我一个比较焦急人,或者职业病吧.在今天提走了展厅车.价格就要一一问我了.我这里回答.提1.5质型版,白色加价,裸车135900元,保险未知约5千左右吧,购置税约11000左右吧.自己上牌估计15万落地价.
    价格大家没疑问之后,就会看到我1年内提了3台新马自达,估计又会有人过来说我车拖之类.过大部分人应该认识我.别问什么买那么马自达.因为工作原因也因为个人原因.反正我平日开阿特兹,提了昂克赛拉后,就让老婆开昂会比较适合她.
    现在来到大家最关注这代全新改版新昂克赛拉(次世代马3)究竟跟老款或者同级别或同级别驾驶感受了.开始:
    1,我没有开过老款昂克赛拉但开过锋范呀,XRV呀,缤智等同级别.隔音方面,我觉得新昂克赛拉会给你们一个质飞跃.居然沥青路上可以做到接20款阿特兹19款CX-8感觉(我说感觉哈,没用分贝机测试)在这种隔音处包皮内饰上你感觉到自己在开着一台15万A级车,过再看看车内看看副驾车身宽度你又会马上感觉自己在开一台紧凑型A级车.
    2,底盘过滤.我相信很人会关注这代换了底盘新昂克赛拉会给我们什么样感觉.刚上面提到隔音错,那过颠簸路时候反馈给我们司机底盘过滤了.刚刚在市区路面我故意找了几个颠簸路试一下车子底盘.有两种测试方式(这我个人方式,并大神级别,大家参考一下而已).用左边或右边车轮过减速带,你会马上感受到自己在开昂克赛拉并阿特兹或CX-8等B级车.路面颠簸路感会马上反馈给车主.还有就前双轮先过减速带,你会感觉问题大,然后后双轮过减速带你会感觉车尾微微跳动了一下(20款阿特兹没有这个情况).那当然这两台车都同一级别,新昂也有他优点,例如全系液晶仪表,前卫内饰设计,还有外观设计等
    3,因为动力跟老款一样,这里就用太注重分析了.反正我提1.5L,市区动力足够,但速要极速超车有点吃力,过我老婆给我一个买车条件,毕竟车她开.她说要省油,还要薄胎,以前17款阿特兹换了19寸轮毂经常鼓包,换胎换到大家都心疼了.所以我选择了1.5L.毕竟这代2.0L配才比我贵4千.大家手头松点话可以入手2.0L. 我看展厅18寸轮毂确实挺帅气.
    最后,大家都可以探讨一下这台全新换代昂克赛拉,在没有优惠前提下,我觉得15万落地也一个能接受范围,毕竟今年旧款昂克赛拉停产,想今年新款就有优惠话估计太现实.有什么疑问可以私信我,加入20款家庭,大家一起探讨.我自己也一个喜欢改装人.上牌后会考虑开动改改外观.到时候还会发一个一路改装断更新帖子.下面看看各提车照让每提车准车主解馋.

广州提车.老婆回了老家,我只能自己过去提了.

两兄弟合照,这个角度话,路人都分清马3马6原来同一台车.哈哈

亮黑中网居然比阿特兹还要大.666

阿特兹中网饰条被我贴黑了.个人喜欢镀铬亮条.迟点也把昂克赛拉贴黑.

这个角度有点帅气哦.我小3

侧面话.........额,确实没有阿特兹流畅.了......

这个角度看话也明显比阿特兹了,显得够流畅.

尾巴话,我给昂克赛拉满分.阿特兹这个尾巴看了太年了......有点腻

尾喉方面,两台车都改了.昂克赛拉标配双单出.但口径比阿特兹小很.搭配开口这么大后杠,显得有点搭.

为什么把AXELA去掉了?叫马3好奇怪,我还习惯叫他昂克赛拉.

内饰无法挑剔.帅得一逼.链接CARPLAY插头在前面.方便.

全系标配液晶仪表~!!!无语,我阿特兹还指针.

8.8寸屏说比阿特兹8寸大了.但我觉得忽悠人.这么长有什么用?看得舒服,阿特兹有点方方正正.倒车影像看得比昂舒服2倍.

扶手箱这么宽,我给100分.手放上去舒服.

触摸式舒适进入.这里我给大家科普一下,我提车研究了很久,我说怎么经常按键无反应,车子有问题.原来,原来解锁感应区在把手后面,就说解锁时候用碰触摸按键,手插进入里面就自动解锁,但锁车时候能手掌在里面然后用拇指按触摸按键,然会没反应.车主可以私信我.

阿特兹老款按键式舒适进入.我本人觉得还方便一点.

带日行灯大灯.大灯标配LED,但................示宽灯卤素灯也太丑了吧.没事,我已经自己拆了下来,找一下LED灯柱,这个更换0难度.

尾灯设计..............也太帅了吧 ,特别晚上开灯时候.尾门开关在车标下面.我找了半天哈哈哈

尾箱设计比阿特兹更运动.过尾箱稍微了些.

全系标配....................侧裙??? 也太6了吧

[ 本帖最后由 第壹社俊 于 2019-10-05 16:02:31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10-5 16:02:58
厉害啦
 
发表于 2019-10-5 16:04:57
恭喜老铁提车,我也阿特兹,马也要提马,2.0红色
 
  • 第壹社俊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33帖 | 856回
  • 注册:2016年6月17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0-5 16:06:20

因为灬太帅 2019/10/05 16:04:57 发表在 板凳

恭喜老铁提车,我也阿特兹,马也要提马,2.0红色

哟,这么巧合
 
发表于 2019-10-5 16:07:46
兄弟给你来顶
 
  • 第壹社俊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33帖 | 856回
  • 注册:2016年6月17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0-5 16:16:54

准备个车 2019/10/05 16:07:46 发表在 4楼

兄弟给你来顶

谢谢
 
发表于 2019-10-5 16:20:48
恭喜你又取房。您能拍尾灯晚全亮视频吗?个圆圈??都能亮吗?
 
发表于 2019-10-5 16:21:08
来自杠车友祝贺
 
发表于 2019-10-5 16:21:56
厉害沙新马4s全系要强加5000装饰,知道哪来勇气,原来都准备定,现在犹豫
 
发表于 2019-10-5 16:32:12
我就想看尾灯全亮到底什么样
 
  • 第壹社俊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33帖 | 856回
  • 注册:2016年6月17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0-5 16:32:43

马克拉 2019/10/05 16:32:12 发表在 9楼

我就想看尾灯全亮到底什么样

私信我晚发你.
 
  • 第壹社俊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33帖 | 856回
  • 注册:2016年6月17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0-5 16:33:06

扬波hb 2019/10/05 16:21:56 发表在 8楼

厉害沙新马4s全系要强加5000装饰,知道哪来勇气,原来都准备定,现在犹豫

强奸可能.我全款买,什么费用都没有.颜色也加价.
 
  • 第壹社俊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33帖 | 856回
  • 注册:2016年6月17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0-5 16:33:21

最爱suvjeep 2019/10/05 16:20:48 发表在 6楼

恭喜你又取房。您能拍尾灯晚全亮视频吗?个圆圈??都能亮吗?

私信我晚有空时候拍照发你
 
发表于 2019-10-5 16:39:06
昨天跟4S销售确认,质雅亮月牙,质豪快18万...
 
发表于 2019-10-5 16:41:28

第壹社俊 2019/10/05 16:33:21 发表在 12楼

私信我晚有空时候拍照发你

楼主发这面吧,前灯,尾灯都想看,私信用
 
发表于 2019-10-5 16:41:59
楼主再分享灯吧。估计家都想看
 
发表于 2019-10-5 16:46:41
半圆尾灯也帅 帅个JJ 托
 
发表于 2019-10-5 16:52:49
麻烦问,前面饰条贴色需要拆,如果拆,贴咋样?
 
  • 第壹社俊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33帖 | 856回
  • 注册:2016年6月17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0-5 17:05:48

马克拉 2019/10/05 16:32:12 发表在 9楼

我就想看尾灯全亮到底什么样

你私信开只能友跟你聊天,你开启
 
  • 第壹社俊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33帖 | 856回
  • 注册:2016年6月17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0-5 17:06:12

BestKen_ 2019/10/05 16:52:49 发表在 17楼

麻烦问,前面饰条贴色需要拆,如果拆,贴咋样?

拆,贴纸而已
 
  • 第壹社俊

  • 发信息

  • 精华:12帖
  • 帖子:33帖 | 856回
  • 注册:2016年6月17日
  • 来自:广东 广州
发表于 2019-10-5 17:06:24

Allen1004 2019/10/05 16:41:59 发表在 15楼

楼主再分享灯吧。估计家都想看

 
12345...12 / 12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