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8购车使用后一点点体会
1 4 发布于 湖北 2026-05-13 10:25:2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换了虎8之后在武汉三环线开车,限速80,用的经济模式,轻点油门也是很快就达到了响应速度,发动机转速还只有1.4-1.5千转,比自己之前骐达1.6L自然吸气的轿车转数低的多(1.6L自然吸气跑到80左右大概1.8-2.0千转,有一种没啥感觉就已经到了限速80啦,加速平稳反应速度还挺快的;
油耗目前是8.2个综合油耗,跑了1918公里,涵盖了市区,国道,高速,在武汉开车嘛,难免会更激进一些,高速上面使用自适应巡航的话,油耗会下降很多,不过我都是自己踩油门,虎8高速开起来的平稳性和加速性让我感觉到了驾驶乐趣;
想吐槽点有2个,一是:怀挡的把手,稍微有点不习惯,挂倒挡时,右手老是去摸中控的挡把,不过大概一周左右就习惯了;二是:虽然说是有L2级别的智驾辅助,但是实际使用起来并不是很好,只能达到自适应巡航的要求;
做为一个开了7-8年的老司机,之前开了5-6年自然吸气的骐达,换了虎8给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好开,舒适,配上8155的芯片智能化也是很强大比合资车强了不少,语音唤醒和控制很灵敏,开车途中只需要让智能助手来帮忙解决就可以了。还可以去一些野点、烂路去露营,通过性比之前好了不少;
瑞虎8这辆车我觉得很适合我们30岁左右上班的打工人,每天上下班通勤代步效率和经济性能都能满足要求,同时有了自己的小家庭,虎8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都是防护满满,不管是才出生的小宝宝,还是活泼爱动的小朋友,虎8的后排空间和后备箱空间都能满足,后排空间就算加装了宝宝安全座椅,后排还能轻轻松松的在坐下2个成人,后备箱还能放下小宝宝出行使用的换洗衣服和用品;小朋友和大朋友们也可以在宽敞的后排空间排排坐,也不显得拥挤。




  • 用车经验
最后编辑于2026-05-14 17:51:4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