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汽和 2020/08/27 15:58:26 发表在 81楼
能不能发个油桶照片,我是不是买到问题油了
willsonmo 2020/08/14 14:31:47 发表在 地板
3万公里,乙醇汽油打个6折都不得了。
无知者无为 2020/08/18 14:52:27 发表在 59楼
我也撸了,福斯本身就是个小众品牌,知道的自然知道,不知道的你送给他他也不敢用,福斯水油在京东上常年低价比三大油便宜多了,不影响其他车友
教人开拖拉机 2020/08/26 09:17:20 发表在 74楼
我用过30油后就爱上了30,省油。
quattro哥哥 2020/08/27 16:37:16 发表在 82楼
你的名字取的挺好,奥迪4S最新的0W-20原厂油就是福斯的
F2闪电银 2020/08/28 11:47:28 发表在 86楼
这个4L的是不是福斯里级别最低的
赏你一口饭嘿 2020/08/29 10:17:53 发表在 89楼
不用看那个,定价没有太多的参考价值。分子油也挺好的。只不过福斯前几个全合成系列 差距不会太大
samsara5 2020/08/29 09:51:50 发表在 88楼
JD自营发现分子油居然比GT1 XTL c3贵,不解!照理说差着级别呢。
samsara5 2020/08/29 11:23:12 发表在 90楼
之前用A5B5的分子油,现在车有点烧机油了,就改成gt1+c3了。
赏你一口饭嘿 2020/08/28 11:05:05 发表在 85楼
我也觉得你有点过于敏感了。是在京东国际买的吧?没必要担心。就是你车适不适合的问题了
壕友 2020/08/14 14:45:54 发表在 5楼
撸了两桶GT1 XTL 5w40,150大洋,普通汽油跑1万5有没问题呢?
风云诡谲 2020/10/19 06:45:30 发表在 96楼
我一直用5w40的分子油,跑了4万公里,一切正常。发动机状态很好。
世界树之章 2020/10/18 20:52:50 发表在 95楼
全系列就是半合成吧
心平汽和 2020/08/19 16:31:55 发表在 66楼
因为怠速升高的问题,我电话咨询过经销商和福斯官方,他们都表示机油没问题,适用大众1.4tea211,但我实际使用是怠速升高,油耗增加。车子目前两万多公里,而且专门去了4s检测,车况良好。跑了不到200公里换了一桶5-40的福斯gt1,怠速恢复正常。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