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论坛  >   全球首测吉利嘉际1.8TD,四缸的它,究竟香不香? 精华 精选
测评 汽车实拍
2019-10-03 13:16:04 14 0
车漫部落
关注0
点赞+10
收藏

极速车评

发布评论

默认
0/140
发布评论

所有评论

车漫部落 2019-10-20 16:49
14楼

2019/10/10 16:27:47 发表在 7楼

技嘉主要6座般人都会直接考虑买7座吧

0 +10
车漫部落 2019-10-20 16:49
13楼

影峰99 2019/10/10 17:10:18 发表在 8楼

0 +10
车漫部落 2019-10-20 16:48
12楼

草堂春晖 2019/10/11 03:21:01 发表在 9楼

瞧瞧

老弟
0 +10
车漫部落 2019-10-20 16:48
11楼

威武老哥 2019/10/11 16:31:43 发表在 10楼

(╯▽╰)香~~

0 +10
威武老哥 2019-10-11 16:31
10楼

(╯▽╰)香~~

1 +10
草堂春晖 2019-10-11 03:21
9楼

瞧瞧

1 +10
影峰99 2019-10-10 17:10
8楼

1 +10
和谐七仔 2019-10-10 16:27
7楼

技嘉主要6座般人都会直接考虑买7座吧

1 +10
友妮妮 2019-10-10 00:25
6楼

0 +10
车漫部落 2019-10-06 11:31
5楼

干巴绵羊 2019/10/03 16:56:28 发表在 沙发

此主帖已经被干巴绵羊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全球首测吉利嘉际1.8TD,它,究竟香香?精华理由:给予楼主精华支持

0 +10
车漫部落 2019-10-06 11:30
4楼

天涯沦落人vip 2019/10/05 00:09:01 发表在

6666

0 +10
天涯沦落人vip 2019-10-05 00:09
地板

6666

1 +10
天涯沦落人vip 2019-10-04 00:04
板凳

666

0 +10
干巴的小绵羊 2019-10-03 16:56
沙发

此主帖已经被干巴绵羊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全球首测吉利嘉际1.8TD,它,究竟香香?

精华理由:给予楼主精华支持

1 +10
屏蔽此人后,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
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是否确认?
确定 取消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
让他回到你的世界,是否确认?
确定 取消
你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确定 取消
回到
顶部
意见
反馈
默认
0/140
发布评论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