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年在广州大道南不小心追尾了一辆北汽,很轻微,但能感觉到车身明显有反弹的感觉。
下车一看,两车都没什么事,我拍照螺丝刚好撞在他的黑色保险杠上。对面司机人不错,也没多说什么,更没要什么赔偿。所以我觉得还是好人多,楼主还是运气不好。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