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好多车主改空滤,改这改那,把车改出了日系的风格。动力上永远不会够,我的107已经觉得很惊艳了。与其花钱大改,把车甚至弄的有点不伦不类,不如买第二辆不同风格的车来直接满足。纯属个人井底见解啊,可能有背于哈雷改装配件厂的销售理念。国外的情况是,改得越多,后面越难卖,改装的配件不能给车增值,多花的钱也收不回来。当然,我可能说的有点太绝对了,但确实是这个普遍现象。
FP3在万能的宝上有卖的,我也有这个疑惑。改了进气、排气全段,是否必须要改电脑?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