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543253716 2019/01/28 19:02:50 发表在 21楼
4S店跑过去检测说没问题,看来得换一家去检测下
a543253716 2019/01/28 20:36:10 发表在 23楼
刚跑了来回800公里的高速,在家停两天就没电了,去修车店充了电又可以打着了,那跑多少公里才能充满电
a543253716 2019/01/28 19:01:55 发表在 20楼
4S店去过一趟检测漏电,估计没好好给我检测,半小时就跟我说没漏电
lingdu3000 2019/01/29 17:07:29 发表在 33楼
我上个月也报过一次ESC维修 完了第二天就去4s检测 也是没给检测出啥问题来 就给我说冬天气温低 再加上几天没用车 电瓶电压低 导致有模块断电才报的错 我其实还一直挺担心别的车友出现的报ESC维修 然后最后发动机缺缸的情况呢 目前一直观察着 没再出现啥问题 这是头一次碰见描述跟我的情况类似的
我的车去年9-10月份也有2次电瓶亏电,停一晚就打不着火。原装电瓶,2年半。
其中一次停车前开了近1个小时。现象也和你的一样,亏电前几天熄火后中控时间归零,USB音乐跳到FM杂音。
我琢磨着可能和启停、空调系统有关,以前开着启停,空调A/C和吹风夏天从来不关,点火就吹,可能耗电有点厉害。
现在点火后先关启停,熄火前先关空调,点火后再开,还是那个电瓶,用了4个多月没有亏电。就是点火后有时候USB音乐只有1首歌,有时候跳到FM收藏频道。不知道是U盘的问题还是车子的问题。
现在启停也是能用的,有时候上车忘了关,等红灯才察觉。
KeluweiLed 2019/01/30 15:45:03 发表在 37楼
应该是哪里漏电吧,或者停车时还有用电器在用电,如果单纯是记录仪用电也不至于满电两天能用光,详细检查下吧。
我上个月也报过一次ESC维修 完了第二天就去4s检测 也是没给检测出啥问题来 就给我说冬天气温低 再加上几天没用车 电瓶电压低 导致有模块断电才报的错 我其实还一直挺担心别的车友出现的报ESC维修 然后最后发动机缺缸的情况呢 目前一直观察着 没再出现啥问题
这是头一次碰见描述跟我的情况类似的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