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记轮胎 2014/08/15 16:22:11 发表在 7楼
广东肇庆。我买了差不多2个月了46800一分钱也不能少
最爱小宏2014 2014/08/20 22:37:32 发表在 301楼
不是,我哥养泥鳅
山野猎人 2014/09/01 18:18:12 发表在 323楼
DasF 2014/09/01 17:58:42 发表在 322楼
1.5很强劲啊
sycl456 2014/09/15 09:39:05 发表在 326楼
车友会?你们聚在一起是不是比谁拉的货多?
方讲 2014/08/18 13:35:02 发表在 186楼
1.2的基本多少大阳买的?感觉够力气吗?
荆门车友000 2014-9-15 10:19:55 发表在 328楼
正准备提这一款,白色
我的跟你一样 就是 装了 GPS 前后防撞行李架 防盗 52800 就是 太坑爹了
最爱小宏2014 2014/09/16 21:52:58 发表在 330楼
一定要1.5的,不然你会后悔的!别说哥没告诉你
荆门车友000 2014/09/17 11:40:18 发表在 332楼
必须1.5啊,我现在开的东风v27.1.3的排量,开空调一点劲都没有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