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先介绍一下本人,生于79年,用现在时尚一点的说法叫;70后;安徽芜湖人,当然是农村的穷人一族,没什么文化,所以本帖后面将以图片为主,大家见谅!我拿驾照已有好几年了,期间也开过很多大大小小不同品牌的车,不过没开过宏光,也不是自己的,我从小就喜欢车,没驾照的时候就会开,准确的说我十七八岁的时候就已经回开车了,当然不是正儿八经的在公路上。
自从宏光上市我第一次见到宏光就喜欢上了宏光,其圆润饱满略带时尚的外形,彻底颠覆了面包的形象给我留下非常好的印象,加之七座的大空间非常适合在农村使用,略高的地盘良好的口碑在农村拉人拉货再适合不过了!喜欢!喜欢!除了喜欢还是喜欢!
我在成为宏光车主之前一直在北京工作,老家有两个儿子,老大十岁,老二六岁,孩子渐渐长大的同时父母也近七十高龄,远隔千里之外的担心让我放弃了北京稳定的工作毅然回家,回家创业,创业的过程就不说了,大家都知道,尤其像我没做过生意更难了,既然创业开店我就必须有台车帮我,接下来就是购车。其实我的购车历程非常简单,没有坛友们的异地提车也没有组团什么的,我直接去了我们当地的4S,没有其它的选择,就宏光,没错就宏光!因为喜欢宏光,加之五菱车皮实耐用良好的口碑它就是我的不二之选,去了4s我才知道1.5的车,我一直以为宏光是1.2和1.4的,销售告诉我1.4不生产了(我想可能与成熟度有关吧!瞎猜的)直接1.5基本的,(可能大家会问我为什么就看中1.5基本的了?呵呵!我穷啊!要兼顾拉货载人,我喜欢动力更足的感觉)我在4S甚至没有砍价46800直接提车,4S就送了贴膜方向盘套和脚垫,然后上牌买保险都是我自己去的没让4儿子保,4儿子全保贵,不过上牌上保险的过程很简单,如果有车友买车可以借鉴一下不必太依赖4儿子,一方面自己有了这些经验的同时还省下一二千块。总的下来上路花了55000多点。宏光也就成了我人生的第一部车。
至此购车历程结束,下面上图。图片全为三星S4拍摄。
这是刚提回来还没上牌
牌照还可以吧?饱满的屁股!
车友会贴纸

刚洗的


大灯够漂亮



汽车美容店买的雨档
看见那个拿竹竿的人了吗?我大哥,小老板哦!车后面是他的泥鳅赡养池!投资近二百万!
儿子吵着要回去

五个多月的总里程
老婆买的挂件,还有一个是庙里求得
自己改的莱声导航1300
加的铁将军带折叠
网购的扶手箱,松手刹有点碍事
前脸
快半年了是不是还很亮!
老大出镜了

网购的

自己加的LED



手机支架
无视儿子的小脚丫










停车牌



大鹏展翅哦!
小儿子,太坏太调皮!
兄弟俩
大哥成绩不错,今年总分第三
在去宣城的高速上
总结一下;宏光的车质量就不说了,毕竟口碑在那,新车时油耗不高二保过后现在一万六油耗非常高,但是还能接受,大约7毛多,希望第三次保养后能降下来,但是高速还是很省的。方向由于是液压的有点沉,女性可能不能接受但适合我手感,前置后驱的共振是无法避免的,由于基本型后减震是钢板的所以无舒适性可言,车内的小异响很多但不是很大,等以后时间久了肯定会更大,一直以来没出现过什么问题,性能还是值得肯定的!基本型的车厂家减配太凶了,这点要谴责一下。中看中用才是广大车主选它的最佳理由!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