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坦克 300更换到全新坦克500的感受
1 4 发布于 广东 2025-09-21 14:57:3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曾经我有一台坦克300的,当时年轻嘛,觉得坦克300很帅,周末一有空就开着它去越野那种感觉很快乐,在路上也是最靓的仔,帅的不行。

这几天看到刚好全新坦克 500 新能源一出来,我立马就动了换车的念头一一这不就是为现在的我量身定做的嘛!  突然觉得我现在手上的坦克300不香了,果然我花心了。之前开坦克300 这几年,没出过啥毛病,质量没话说,,还是信得过坦克品牌。所以我带着我的坦克300去置换坦克500

坦克500真的香 视觉效果好,行驶乐趣快乐,座椅舒服,我以后会好好的对待我的坦克500。




  • 提车分享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