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09 2016-6-15 14:41:18 发表在 主楼
2011年2月我有了人生的第一部车标致408(可以参考我以前写的帖子)。因为刚刚上市车子用料确实扎实,用了5年多,没有出现啥问题。408没有带ESP,花了7000加装了ESP和侧气帘。自己一直在欢乐谷附近仁和路4S店做保养,加97号汽油。五年半跑了55000公里,跟我去深圳、重庆、长沙、张家界等地方,一直很满意。这些年除了保养就只换过一个电瓶。也推荐身边的同事买过3辆新款408,但是少了很多老款的厚重。今年一月家里的二公子出生加上老婆娘家在岳阳,买一辆新车的计划就摆上日程。408就直接放岳阳老家用,回去也方便。期间试驾了Q5、GLC、GLK、X3、NX200、5系等。结合各个优缺点确定了买车几大要求。1:全景天窗。虽然我不会打开它,但是长途...

aiai_civil 2016/06/17 21:30:47 发表在 107楼
底盘为后排地毯的平整作出了牺牲。


九十月份我也要出手啦,楼主,感谢
superai991 2016/06/15 16:21:43 发表在 10楼
停住车启停一次后,再次跟车挪步、溜车再刹车时启停是不工作的,觉得设定了个时间段控制启停频率和一个最低速度,停住车挂R档启停一次后,倒车时前后走走停停也是不工作的,比我之前理解的情况要好。用户手册上介绍智能自动启停技术在有几种车况条件下是不启用的,例如未达到最低行驶速度,冷却水温低,空调未达到设定温度,除雾模式,M档手动模式等等。我开了800多公里,也是在市区开的,有路面和高架路,最近阶段百公里综合油耗11L。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