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撸主用心分享
真是和农村人看对眼了 哈哈
满满1029 2016/08/01 13:18:59 发表在 主楼
这是家里购买的第三台车了。第一台是认识我lp之前,09年底购入的08款世嘉两厢手动,陪伴了我近七年,行驶里程也不多,就七万多公里,车况还不错;第二台车是14年7月入手的14款甲壳虫1.2t丐版,这台车是给lp上班通勤用的,结果lp拿驾照一年多了还不太敢独自上路,主要都是我在开(最近lp终于可以自己驾车上下班了,我也轻松了)。 现在切入主题谈谈这次入手mini 的经历。换车的念头萌生于今年年初,lp觉得世嘉都七年了,而且是手动,以后有了baby不太方便,所以开始怂恿我换车,预算25w左右;并且家里已经有了虫虫,所以一开始还是冲着家用SUV去...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