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车之前,要4S店把车举起来看过,感觉还是不错的。首先的印象是规整有序:电池包不是底盘的最低点,而且比周边要高一点,间隔很大;油电烟三路分离,邮箱与电池包也有一定的距离。这应该归功于专用架构GEA的功劳。至于底盘装甲,普通的路况、正常的驾驶足够了。对于那些烂路、高坎和大石块,肯定应付不来,就是越野车也不是都能通过的。
感觉这底盘潦草,也不是多扎实,没想象中好,吉利汽车的底盘一向比较扎实的,但是感觉在这辆星舰上没体现出来
比 BYD的好些
用料好象不怎么好,装电池的好象是铁的容易生锈吗?我看别人家的好象是铝合金的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