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C90全系列当中。唯有装载雅马哈自然吸气那款发动机。鹤立鸡群。是王道。开过的,谁开谁知道。没有第二。48万公里不烧机油。
现在的2.0T。。。。。。挣钱的机器罢了。仅此而已。
勇破坚冰 2022/02/21 23:01:55 发表在 15楼
我有辆XC90,2011款3.2排量 黑色运动,2013年上牌,现在14万多里程,车况精品
2.5t发动机技术老,变速箱爱信5AT更老,皮实耐用,92油可以伺候,正常保养小毛病几乎没有,就是配件略贵,毕竟沃尔沃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