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同条件下买3.2自吸,自吸稳定,六缸平稳,6档,且马力大些,油耗差不多,3.2的好些
2.5T用了有6年多了,感觉发动机和波箱的匹配不错,另外这个5速是爱信的,以耐用经操著称,不知道3.2的波箱是不是这个
楼主你好,我有台10年2.5t,11.45万公里,全程4s保养全国比新的。不知道有没有兴趣,我自己用的车,不是车商。
3.2及T6车主路过,两个车轮换着开,3.2二十多万公里非常稳定,2.5没开过
at6d7qob4 2021/12/30 00:39:05 发表在 10楼
我有辆XC90,2011款3.2排量 黑色运动,2013年上牌,现在14万多里程,车况精品
3.2的低速扭矩没有2.5T的高,不懂这车的只会说3.2是6缸自吸,感觉稳定性好,其实2.5T开起来绝对比3.2的轻快,当然最好的是4.4V8的那款
还是这个迷人
我上月刚入了台2007款XC90,3.2L的,个人一手,基本原漆,感觉非常不错!就是配件贵!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