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不错的游记
记录的很精彩,也很详细
成都我去过几次,
很不错的城市,
每次去都有不一样的感受。
支持自驾游。
景色不错
油耗也挺高的
回复您路上一共花了12622块钱,这其中包括购买了700多元的礼品。途中一共加油380.58升,花费3006元油费,全程80%加的是97#,20%是93#。平均油价每升7.89元。总共8天行驶5377公里。平均百公里油耗7.077升。桥路费一共花费1699元。
此外出行前购买装备和物资1100元。
基本就这些
希望能对您有个参考。
哈哈,今年计划去西藏,川进滇出,会再在成都停留,把没去的地方玩一下,金熊猫里面包含的很多地方还没去呢,蜀南竹海、峨眉山、色达、什么的,一定要再去。
月底您去的风景比月初好啊,主要是气温低了以后,叶子边颜色了,煞是好看.
看到您的照片发现月底也这么多人啊,开来九寨的旅游是个非常热的线路阿

原帖由 飘飘遥遥 于 2012-02-16 18:11 发表在 3 楼
继续接着上面更新,一路上时不时的要有几分钟的小塞车,但是时间都不长,一路上经历了几个超级大回旋式的爬山路,POLO基本上是3600多转跑30公里的时速爬行,不过POLO都很给面子,没有出现任何故障,全部安全顺利的通过。一路无话继续沿着,213国道行驶,期间路过了很多旅游景点,比如川主寺、牟尼沟等旅游景点,但是我此行的目的是达古冰川,而且我的时间也比较有限,旅游不可能没有遗憾,这些遗憾留到下次吧。晚上9点多我行驶到213国道于301省道交叉的路口,GOOGLE地图上显示还有1公里左右,但是路标指示说这里就是,而此时四周一片漆黑。我看到交叉口…
原帖由 飘飘遥遥 于 2012-02-19 00:51 发表在 66 楼
继续更新10月4日游记:今天主要是游玩都江堰和青城山,晚上回成都住宿。所以早上没有特意早起,一挣眼就8点了,起床收拾一番,准备下楼出发,我和之前一样,例行检查车况,确认车况良好后着车等待LD。沿着成都环城高速行使,在成都市区等红灯的时候有人售卖兰花,LD两元买了几朵挂在了车内,车里立刻充满了花香。成都距离都江堰50多公里,走成灌高速很方便,一路无话,我们来到世界闻名的水利工程都江堰。进入停车场停好车辆,我们来到游客服务中心,出示金熊猫贵宾卡换取景点门票。话不多说,我和LD直接杀进去参观,进入景区那叫一个人山人海。看这人山…
欢迎朋友到此一游。。。。。。我就是都江堰的。。。。。。。。我是10月底去的九寨
。

费用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