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自由光75周年致敬版提车作业
1 239 发布于 2016-12-05 10:35:4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提车将近一周了,提车后的首个周日,安顿好老婆,哄完儿子睡午觉,终于有自己的时间来搞提车作业了,顺便把行车记录仪和空气净化器安上(天气预报南京未来将会重度污染,这个必须上啊,虽然光光的空调滤芯带PM2.5过滤)。
  正式的把换车提上日程,也就是11月份的事情,当时购车的意向车型很多MPV里面看了途安,杰德,甚至还试了亲戚家的GL8,最后都被家里LD否决了,没办法又带LD去看了途观,奇骏,CRV,这里可以细说下,途观的外形是在太老了,上车第一眼看到了转向灯拨杆,第一想法就是,这不和我原来明锐一样吗,太丑了;CRV,那闷骚的翘臀,直接被LD给Pass了;奇骏,看的运动版,全景天窗,LED大灯,全景摄像头,就是屏幕太小了,价格落地25以内能搞定,科技配置贼高,而且四驱结构也没的说,可是LD看了之后说还是不要买日本车了,囧啊。那买啥呢,LD提示我,还记得上半年在XXX商场大厅看的JEEP的那个车吗,叫啥来着,自由光,对,要不去看看那车吧,说干就干,到了离我家最近的广汽菲克直营4S店(至于是哪家店我就不报店名了,各位南京的车友自行百度,直营店南京好像有5家),展厅有三台车,2.0顶配,2.4次挺配,还有一台深海蓝的展车,配上展厅的灯光,LD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展厅销售员过来,问了下预算25左右,可以接受贷款之后,推荐了专业版+智能包,指导价269800,现在能优惠1.2W,当时也没纠结价格,因为还没发确定,不过优惠已经多了不少,半年前优惠才5000块。后面销售顾问安排了试驾,试驾车是2.4优越版的,自己上手第一感觉就是好大好壮,死状那种storng,试驾过程中有一段路面坑坑哇哇,自己的小明锐也经常走,天色稍微不好都是瞪大眼睛看着路,生怕跑到坑里磕着底盘轮胎之类的,我记得当时跟4S店试驾员说,前面有个大坑,不太好走,哥们儿淡定的跟我说,加油门冲过去 ,好吧,照他说的就这么过去了,当时的感觉一个字:稳!试驾完,跟LD商量下,怎么样,LD说,要不就它吧,我们再谈谈价格吧。
  砍价的过程一波三折,由于试驾当天销售给的优惠是在太少,不了了之直接回家了,等到上班,正好离公司不远有家克莱斯勒4S店,便中午自己杀过去,进门销售顾问接待后,直接报出了1.8W优惠,外送氙气灯踏板车膜钥匙链等一系列,当时心里一亮,对前一天直营店的报价也是感觉够够的。听完报价心里有底了,正巧在展厅看到一台75周年致敬版的展车,销售介绍说,价格比专智版贵了2000块,但是升级了18寸大脚,还有75周年专属车标,大爱,便拍了些照片给LD,强力推荐这款75周年致敬版。LD原本不太想选白色的,喜欢深海蓝,黑色,经过我的一番软磨硬泡(一哭二闹三上吊),成功做通LD工作,车型就确定75周年致敬版了。下面就是价格了,这个过程就不多说了,最终是优惠2W,送膜,脚垫,踏板,氙气灯,贷款3个点手续费,精品买了个电动尾门(据说这是装逼利器)。自己原来的车做的置换,将近10W公里数的手动版明锐,评估下来6W不到,到外面问了下,差不多也是这个价,最终就把合同订了下来,当时销售说车子要等个大半个月,因为和二手车顾问约定的时间是11月26日前过户,因此销售也保证,11月26日之前能见到车,好吧,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签合同那天是双十一刚过那个周末,最后还是要感谢下广汽菲克**直营店的销售顾问小崔以及他的领导主管马(暂且这么称呼吧),还有就是二手车顾问傅哥,实在是个非常热心的人,聊得来,很赞。
下面上图了:


右前45正面图

左前45正面图

2.4升虎鲨发动机,发动机型号M096,销售说,进口零件,国内组装的,不纠结了

中规中矩的翘臀

车尾再来一张,请无视前面的大车,我是先来的

18寸的轮毂,大爱

继续轮毂

75周年致敬版的特有外观标识

75周年致敬版前进气格栅,车标都是专属定制的哟

车身侧面的标识

下面是内饰部分,拍照技术有点水,各位看官多担待

中控

中控大屏下方的操作按键区

再来张副驾角度的

灯光控制区按键

驾驶位左侧门上的车窗控制区要吐槽下,后视镜折叠那块按键没有背光灯,晚上熄火未开车门的时候,内饰灯不会自动打开,我看不见呀。

车窗控制区

档位及四驱调节,正常都是AUTO模式

天窗控制区以及眼镜盒

手套箱真的很深,很深


后备箱空间中规中矩,请自动忽略乱七八糟的东西,可以看下原厂的储物格

后备箱


晚上氙气大灯效果刚刚的

下面是多媒体系统


给电界面

车速

胎压

行程


自动启停

音频

行车记录仪,我大致说下我的走线吧,因为搞好的时候太晚了,所以没拍照,后续补上,从前档玻璃上方向右,到A柱,向下,到中控台,这部分走线都是卡在玻璃和内饰接触这部分的缝隙里,到中控台下方用了两个随记录仪赠送的卡子,防止线乱跑,下面走脚垫下面,到档把位置,这里可以取个巧,多余的线可以放在副驾一侧的网兜里,就省去一个卡子了。电接的是档把前的USB口,手套箱的电源我要留给空气净化仪。

某视出品的飞机造型的记录仪,不错,外形够骚

空气净化仪就简单了,直接绑在副驾的头枕后面,接电是从手套箱点烟器走的。

车载空气净化仪

下面就是各路国际惯例了

大鹏展翅1

这个算是45度角吗

继续展翅

国际惯例,钥匙认证,带套了,版主不会不让过吧...

    目前开了300多公里,暂时还未遇到下雨天,天窗漏水,异响的情况暂时都没发现。至于换挡顿挫,那就更没法说了,为什么?因为你和一个以前开手动波的人讨论顿挫感,额,我认输了。

最后编辑于2016-12-06 16:20:16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2页
1 23456 ... 12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