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_AMG 2015/03/24 10:02:34 发表在 185楼
我是12月生产的
忠爱法拉利 2015/03/24 10:44:22 发表在 199楼
我也是!你是哪儿的?
Ocean_AMG 2015/03/23 06:25:05 发表在 16楼
嗯,自己是做机械方面的工作,对机械比较了解,所以想写点与众不同的提车作业,把一些别人没说过的拿出来说说
天鹅马 2015/03/24 10:57:53 发表在 208楼
倒没这意思,别误会。只是觉得买车要征求太多人建议很痛苦的
Say相见恨晚 2015/03/24 11:12:28 发表在 217楼
以前君威2.0都开190左右现在连120都不敢开,看多了,怕
Say相见恨晚 2015/03/24 10:45:35 发表在 202楼
车绝对是好车不是每一款车都叫AMG就是开车还是悠着点十次车祸九次快
Ocean_AMG 2015/03/24 10:54:56 发表在 207楼
哎,还年轻没什么资历,只能靠靠父母,我发的时候也在犹豫要不要提这事,想想还是说出来比较好,我知道可能会引来骂声什么的,但这是最真实的我
开路虎去买菜 2015/03/24 10:51:53 发表在 205楼
果然,写帖子这思维这逻辑,一看就是机械男 有条不紊,有理有据
Ocean_AMG 2015/03/24 10:46:52 发表在 204楼
的确,刹车还是不错的,城市里不过140km的速度刹停还是妥妥的
tony_1988 2015/03/24 11:13:47 发表在 218楼
个人还是比较偏向有套件的
天鹅马 2015/03/24 10:51:53 发表在 206楼
恭喜啊。不过买个车又是老爸又是丈母娘的也够麻烦呀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