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又是5年!
2009年国庆期间购置了家里的第一辆车——斯柯达晶锐,有帖为证(汽车之家作业帖地址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82-4574737-1.html)。现在孩子长大了,想去远点地方走走,感觉晶锐的空间明显不够了,通过性也不满足了。说实话,晶锐这车真还不错,5年6万多公里,从来没出过问题,开起来扎实厚重而不失灵活,综合表现都不错,曾经以为会把晶锐开到老,可不曾想才5年就要将其抛弃,除了不舍,还是不舍。无赖银子有限,似乎不适合两辆车,只得将其卖掉,话说这车还很好卖,也算保值,出手很顺利,还保留原来的号牌。...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