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iek0325 2014/09/14 14:13:14 发表在 9楼
屌丝呢- -



赞啊 ·楼主,同在加拿大,你在萨省?为什么之前还有曼尼托巴的牌照?
好巧,我的第一辆车也是GTI ,哎,大马力前驱说起来都是泪啊. 现在改越野了。
之前也很喜欢Bmw 3系,你的是哪款? 328么?是什么原因让你换Q50了
我现在其实在纠结到底328,还是q50,作为这两个车的车主,lz给点建议啊!!
babiek0325 2014/09/14 13:04:13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海外购车。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本人移民加拿大 一名19岁的小屌丝。。。 优点不说了,很多地方都说烂了,这里说说少许不足。 1.开不平的路和高速感觉驾驶位旁边有异响 2.屏幕反应特别慢,启动车之后起码20秒才可以运行 3.倒车影像有点模糊暂时缺点就发现这3点了。 在加拿大只适合开四驱,所以就提了一辆白色 Q50S AWD废话不多了 上图:在4s店里面 准备提车,个人钟爱QX60。够霸气 但是我朋友说我开的像巴士。。。囧线条挺好看的。加拿大的没有大灯清洗和折叠耳朵3.7的排量 遇车秒车,~~~大大的菊花~~...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