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cvbnm1802483 2016/09/08 09:33:36 发表在 82楼
楼主,你的是最低配还是次低配?怎么贵,我在深圳宝安买的,12.05万落地。感觉还是买贵了。我也想改日行灯,那两个蓝色的灯,属不属于违规操作?我想换LED白色大灯
为生活而奋斗健健康康 2016/09/08 00:02:52 发表在 69楼
这车真的不错,我开了五年,没做过保养,出过几次大事故,顶翻了三辆大货车,搞废4台奔驰,六、七辆沃尔沃S80,比亚迪见一辆废一辆,太多了具体数据也没有统计,目前只是车头有点划痕,前天去打了个蜡,划痕也消失了,感觉跟全新的没什么区别,谈油耗,提车时送了半箱油,到现在已经十多万公里了,没加过油,打开油箱盖拿打火机一看,还有大半箱,唯一的缺点就是给油一定要缓,稍微深一点就感觉腰疼,推背感太暴力了,跑长途时一定要注意,这车,真值得购买,一个字、“值”,想买车的朋友别再犹豫了,相信我,绝对没错的,这车真的是太好了





不会装了跟你联系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