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风云 2018/01/28 22:45:45 发表在 沙发
东北和新疆车友看你笑话。
玖玖玖零零零 2018/01/28 23:41:05 发表在 地板
下雪防侧滑是按下还是不动?
其实你狠尕 2018/01/29 00:19:33 发表在 4楼
不要按,如果按下仪表盘会有解除提示,我们的车子买回来就是默认开启的状态。
q446052842 2018/01/29 06:35:48 发表在 5楼
你就得瑟吧,还没事,出事了你就不得瑟了,不作不死
其实你狠尕 2018/01/29 08:41:42 发表在 8楼
筱光光 2018/01/29 08:05:04 发表在 7楼
下雪天应该是开启防侧滑吧 我的在雪地上起步侧滑灯闪 说明在工作更加安全性???
吉林风云 2018/01/29 06:50:16 发表在 6楼
看来你真不懂。下雪天防侧滑应该关闭。告诉你雪天要低速小心行驶。
q446052842 2018/01/29 08:42:39 发表在 9楼
其实你狠尕 2018/01/29 08:49:05 发表在 12楼
如果是冰雪路面,速度60以上,防侧滑功能基本无效的,楼主千万不要太过于相信EPS,冰雪路面,控制车速车距才是王道;
新疆现在已经零下27度了,路面很滑,我们这里的司机,市区基本都在30-40,快速路也在50-60左右,速度快了太危险,你跑到70-80,太危险,万一路面上有个什么紧急情况,根本站不住……
其实你狠尕 2018/01/29 08:44:30 发表在 11楼
哇,你好懂,下雪天应该关闭?我头一次听说。我们到底是谁不懂装懂?
zqbyr 2018/01/29 12:26:08 发表在 14楼
如果是冰雪路面,速度60以上,防侧滑功能基本无效的,楼主千万不要太过于相信EPS,冰雪路面,控制车速车距才是王道;新疆现在已经零下27度了,路面很滑,我们这里的司机,市区基本都在30-40,快速路也在50-60左右,速度快了太危险,你跑到70-80,太危险,万一路面上有个什么紧急情况,根本站不住……
q446052842 2018/01/29 11:01:55 发表在 13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