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底,LZ就是把一辆报废车拆开来,用一堆废物说明皇冠很皮实耐用,顺便用不酸不甜的语言把自主车和爱国人士讽刺一把而已......
老实说,看你这堆废铁,真的看不出你所谓的好,好在哪里.耐用,耐用在哪里.
其实哪个车拆出来不是这个样?
自主品牌是需要支持和扶持的!
如果没记错,你照片里的这款皇冠当时的售价换现在几乎可以买个奔驰E了,就算它耐用,就算它好,那也只能说明它对得住它的价格,仅此而已.
奉劝那些开日本车的朋友,不是说日本车不好,也不是说买日本车不好,其实现在全球经济一体化了,抵制日货那是不现实和不可能的事情,但至少做为一个中国人,不要连同胞发表一个"抵抗"的态度,就用恶心的语言来讽刺来挖苦,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利,每个人都有表达情绪的自由!
我刚才深圳回来,我的贴就变首页了
谢谢各位给力的支持啊!
容易吗我,潜水这么多年了
照片是在汕头中泰立交桥下拍的,我是地道市区人
这个车呢,是91年11月登记的,差不多20年了,比我小七八岁吧,呵呵,老了
现在这车还是我的代步工具,出门基本都开
一年跑几次广州,也就是四到四个半小时,看心情开
油耗市区是14-16升左右,从春天到冬天的油耗
毕竟5m的机头现在很不给力了,用今天的数据衡量,功率和扭矩太低了
还有,车不是拆了
是为了换底盘胶垫,才将上下分离了,这样活才能做细
关于车价,08年的时候我是买了2w,结果给做车的朋友骂我破坏行情,买贵了
一开始是想着买来开过瘾就不要的,后来开上瘾了,就一路倒贴这车,到今年为止
这车大概花了我3w多到4w左右,细账我没怎么算,个人的理财习惯不好
对于车,有人认为是工具,也有人认为我玩具,我是后者,而且比较念旧,
暂时是不打算卖的,想着把它收藏下来的
9代也就是js133之前,都是非承载底盘的,毕竟开发这车的时候,小日本的经济还处于泡沫未破的时候
雷氏还没成气候,头又大的顶级就是世纪,还有皇冠的马杰斯塔,接下来就排到皇冠了,所以,下手重了点
从155开始,就换成承载底盘了
我不是要占楼啊,有字数限制啊啊啊~~~~~~
换了镜子之后,好处是右弯不用扭脖子,或者斜眼,我今天开个雅阁去不习惯啊
至于车的修理,我是在潮阳那边修的
因为这车现在大部分人不爱修,修不起价,而且技术年代久远,很多人不怎么会修
所以只好找熟人修了,
现在是5oookm换机油,我用的是妹夫一号的银装
火花塞也换成电装的铱金,好处是相同速度下转速低了
水是用丰田的原厂
至于换件,我是能用本土拆车就不用国产新件
谁用谁知道
内饰的照片等这几天忙完了我就上,
还有y31,如果不介意的话,我会上在这个版
谢谢大家了
关于这个帖子:其实我发这个贴的原意就是标题上面写的东东,车就是车,无需介入太多的关于政 治或其他太深层次的东西,我理解292楼的想法,潜水这么久,看别的论坛上的也多了,这个帖子我不想讨论这些问题,其实支持国货或者爱不爱国之类的,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想法,无需在此纠结,谢谢大家!
经典!!!很厉害。。
呀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