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真是太老了 照片拍的不错
很好 这车已经10多年没有开了 能保养这程度 确实不易。我的133看起来还没有你的光鲜,不过很快就要淘汰了

真的正。一代经典!名车!
chenchaoquan 2012-7-8 15:30:04 发表在 992楼
中泰立交下?

大哥好舍得,这车我也有过,舒服
现在的新皇冠开得是那个汗啊!不如老的



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