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ozhenghong 2015/09/21 20:19:22 发表在 60楼
我也搞过,老是喷多,流挂
不错,准备自己也试试
,我也是喷的那个位置。但是图省事,没有补土和妮子,也没有贴纸。
为了省事,午休时,直接拿一张报纸盖在后保险杠右侧那个位置,然后在掉漆的地方将报纸扣一个洞,就这样对着洞喷了,总共花了几分钟,远看都是白色的,近看,很明显,掉漆的那块有点凹。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