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当我隐形人 2014-8-18 10:37:49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ps:我讲话可能比较中肯,也许有跟大家感触不一样的地方。不要因此骂我!我也不会因为买了内部车就把这车车使劲儿往好里讲,这都是我自己真实的感触。可能有特别爱小三的车友觉得我讲小三的缺点会影响大家的判断,但是我个人认为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不可能因为我讲三儿好就会认为好,我讲三儿差就会认为三儿差,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判断理念。也不会因为我说三两句就改变自己的看法。我也没那么能耐。所以我认为,还是要大家自己去试驾体验才最真!然后我们再一起共同讨论下!说的激进了,请见谅!前言:本人不是内部员工,不是任何...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