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行车点评。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ps:我讲话可能比较中肯,也许有跟大家感触不一样的地方。不要因此骂我!
我也不会因为买了内部车就把这车车使劲儿往好里讲
,这都是我自己真实的感触。可能有特别爱小三的车友觉得我讲小三的缺点会影响大家的判断,但是我个人认为群众的眼睛都是雪亮的
。不可能因为我讲三儿好就会认为好,我讲三儿差就会认为三儿差,大家都有自己的一套判断理念
。也不会因为我说三两句就改变自己的看法。我也没那么能耐。所以我认为,还是要大家自己去试驾体验才最真!然后我们再一起共同讨论下
!说的激进了,请见谅!
前言:本人不是内部员工,不是任何托,小三是找亲戚帮忙打的(亲戚自己打了6次一次没中,这次帮我们打反而中了,哈哈运气比较好
请大家不要羡慕嫉妒恨
你们都会有的),所以请有任何攻击性语言的车友回避!谢谢!见谅!(说实话,你买不买小三与我一毛钱关系也没有
)
正文: 前段时间内部提了小三,因为刚到手比较兴奋,加上有假期,就开着去了山东海边跑了一圈儿,合肥-淄博(我家)-莱州-龙口-蓬莱-长岛-青岛-日照-合肥,耗时7天,现在已过磨合期,说说基本感受。
首先,先讲下价格。因为是内部价,七折(抱歉,开始记成七五折了,给大家造成的干扰深感歉意)。所以买的相对便宜,裸车62000元+税钱6900元+上牌费商业险各种险等等5000元左右=73900(反正乱七八糟的接近8万,具体没算)。
这个价格我不做评论,但是也请不要拿他来做***,因为我们当初买的时候也是说多退少补的(毕竟我们也是白老鼠,为大家奉献了的
)。所以这个价格/0.7也肯定不是最终价格。我也希望价格便宜,嘿嘿,便宜了我也有的退咯
。
另外说一下生锈事件,请不要拿江淮的生锈门做***了。第一,他已经不是近期发生的事。第二,生锈门事件只是针对某一批次的同悦车的某个配件出了问题,而江淮当初没有给与重视,没有很好的处理,所以扯大了。起码我的老和悦RS就没有生锈过(要相信现在的江淮!)。
这里说一下,我前一辆车是老款的和悦RS1.8L手动的,因为是第一次开自动挡车,所以没法对比跟其他自动车的区别,只能和我的老和悦对比一下
。
动力方面:我的三儿动力感觉比老和悦RS弱一些,其一原因可能是排量问题,二一个我感觉自动挡起步有点慢,等红绿灯刚起步的时候加速有点肉(这个我咨询过原因,说是因为三儿是无级变速箱,省油,无级变速的都这样。我也不知道对不),因为想快点跑有时候就狠踩油门,这时候油门声音有点大。但是不踩油门的时候很静音,几乎听不见声音。
对比一,我觉得在静音方面,小三儿做的还是比较不错的,比我的老和悦RS强很多!但动力稍显不足!
油耗方面:我去山东的时候一路沿海高速跑过去的。因为磨合期,不敢跑太快,就90-100的速度之间。在这里我不得不要夸一下小三了。有定速巡航真好啊。。。因为老公不会开车。我一个人开十几个小时,没有定速巡航我会累死!废话不多说,高速平均油耗显示6.0左右。(定速巡航90码+全程空调)瞬时油耗显示在3.5-7.9之间跳动。(废话一句:青岛市区的路真不是新手开的,除了上坡就是下坡,还都是大坡,坡跟坡之间都是红绿灯)市区油耗显示8.0左右(没仔细记,只是个大概),因为市区总是很多红绿灯,要一走一停的,在起步瞬间很耗油。我跑高速的时候加了350元满箱油,大概跑了600公里左右。具体没算,反正去的时候734公里(先回家),一共加了400左右的油到了之后还剩大半箱。我老公算的说5毛钱左右。
对比二,在省油方面,小三比我的老和悦RS要省油多了。。。老和悦RS真的好费油的。
噢,也跑过省道有些地方修路也算烂路了,通过性比较不错,稳定性也还好(当然肯定不能和几十万的车比)。反正我觉得小三在几万块钱的车中,是挺不错挺值的了。
外观方面:我最喜欢他的侧面造型。正面么,虽然个性了,但我比较喜欢老款的前脸。他的车身从正面看有点瘦,有点窄,可能是红色的原因吧。但是里面空间一点也不小,车友们可以去4S店体验一下就知道了。不过瘦点还是有好处的。我过好几个比较窄的地方就很容易。
后面我也许会发磨合期过后的高速感受帖子!(看心情
)
下面上照片!
PS:没怎么给三儿照相,所以三儿的照片有点少。见谅!
先来个老和悦RS的靓照











后备箱

三儿第一次出远门儿——离开安徽
兴奋中!晚安,安徽!

去山东的高速堵车了(前方四车连撞) 

附送海照几张
(占用流量)





钓螃蟹工具
还有我的收获


青岛海岸退役战舰!

青岛栈桥海岸

认证神器!

小三儿在首保



保养完洗个澡澡
干干净净回家去!
普及小知识:嘿嘿,我刚拿到车的时候在合肥跑了600里,平均油耗显示很高一直下不来,我还以为我开车比较费油,后来内部人士告诉我。。自己拿到车之后要先把油耗清零一下。因为出厂的时候测试车况油耗会在15左右,清零一下再跑的平均油耗就相对准确些了(不过平均油耗只能做参考)。
完!the end!
加图!

服务区小三儿跟帕纳美娜和奥迪Q5合影~~露PP
(跟百万名车站一起,三儿也不失大气!赞一个)

给小三儿准备的吃饭钱儿

献给海洋馆敬业的小海狮!赞一个。一动不动很敬业!

附送本人背影一个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