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修精英 2016/07/07 19:28:42 发表在 121楼
车辆小了点,动力不足呀,技术再好车子不给劲也玩不起来呀
F5033 2016-7-7 13:47:15 发表在 116楼
这种路才好玩、风景优美又考验自己的技术多刺激
chinavcd 2016-7-5 20:28:34 发表在 61楼
跟楼主同一时期出游,不过我从大化莲花山七百弄板兰大峡谷红水河第一湾东兰凤山巴马大化线路,这里献上两张莲花山的图吧!确实比七百弄刺激!
家修精英 2016/07/16 08:44:16 发表在 128楼
路过的不懂,不过别人没收你钱,免费提供风景看,怎么就是坑了?消费贵的地方可以不进去呀,人家应该不强迫消费吧
桂K东方大五 2016/07/10 13:20:26 发表在 124楼
莲花山的路和第一湾山水的确震撼人心,那么板兰大峡谷又怎么样呢?朋友可否也放一两张图上来?
寂寞灰灰机 2016/07/16 04:33:53 发表在 127楼
作为一个田阳人,我想问你有没有觉得古城就是个坑
tpluka 2016/09/21 00:42:11 发表在 131楼
记下线路,找时间走一趟。
chinavcd 2016/09/22 17:46:19 发表在 137楼
你可以走高速到来宾转来马高速一直到G75往马山大化出口下高速,然后前往大化方向,再从大化往巴马方向一直到都阳镇,然后在都阳镇中心往右有一条路去莲花山跟七百弄,玩完这两个地方就可以继续往北景方向走,到北景前有一条桥,过桥后左边往北景,右边往板兰,但是有四五公里左右路不是很好走,但慢点开还是可以走的,主要是能缩短很长路程,从板兰返回去红水河大峡谷从东山有一天村道往四合的水泥路,人很少,这里的村道都是水泥路路面不错,就是人烟稀少,悬崖多,建议新手不要走,老手忽略。祝玩得开心
chinavcd 2016/07/11 22:01:03 发表在 126楼
板兰大峡谷我们只在山上看看,据当地人说板兰乡有个码头,有船来往北景之间,也可以包当地的船玩,由于当时到板兰乡已经三点半,为了能赶去红水河第一湾,没有在板兰停留,只在山上拍了两张照片就匆匆离开了,下次专门去坐船可能好点
老山2 2016/09/22 10:33:41 发表在 135楼
介绍得很详细,本人想国庆节往马山、大化七百弄走走,求楼主帮发个攻略线路、从柳州去、可以过百色回,跪求线路攻略图
老山2 2016/09/22 10:35:13 发表在 136楼
漂亮,国庆节马上去走这条线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