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骑百里 2016/07/05 22:32:53 发表在 84楼
广西有三个县城很相似:一条小河从县城中穿过,县城房屋分布在小河两岸边……,那就是凌云县城,马山县城,金秀县城。
家修精英 2016-7-5 22:09:42 发表在 79楼
你的图片那么漂亮,怎么不发个帖出来弄精华呀?很期待呀
家修精英 2016/07/04 20:35:45 发表在 沙发
从古城到凌云 省道沿途风光 古城游了个把钟头,出来后就往凌云县方向走了,没上高速,路况还可以,一路上风景不错,由于图片太多我这个贴的行程不是以天划分,而是以路线景点分开,刚出百色市不远,就碰上了道路塌方,旁边刚好是澄碧湖,风景不错,找了个安全点停车拍照澄碧湖,有的地图也叫澄碧河水库,反正都是差不多吧这些只是在公路边能拍到的景色,澄碧湖景区应该更漂亮沿途风光,走走停停,边走边拍沿途风光,走走停停,边走边拍沿途风光,走走停停,边走边拍有梯田呀山区道路急转弯很多,按着限速走绝对没坏处我是先逛了凌云县城,后才出来往沙里方向...
单骑百里 2016/07/05 22:53:28 发表在 93楼
谢谢啦!后来的车友关注是门票及各种费用,吸取你的宝贵经验。
家修精英 2016/07/05 22:58:42 发表在 97楼
我也问下圣堂山那边收钱吗?
行者有痕 2016/07/05 21:51:00 发表在 76楼
精彩好贴!!
家修精英 2016-7-5 22:40:07 发表在 88楼
可是到了逻楼镇你怎么走?我走了一边去凤山的,另一边去凌云你要探路吗?
chinavcd 2016/07/05 22:45:29 发表在 89楼
还没有做计划,难得回广西一趟,下去还打算跑一趟 都安-古山-拉烈-九渡-拉仁-拉利-拉浪,广西的盘山路都很过瘾,哈哈。 据说 都安到拉烈很刺激,先去打探打探
chinavcd 2016/07/05 22:37:59 发表在 87楼
呵呵,感谢分享路况,等这些天天气好了也去转转~!
单骑百里 2016/07/05 22:56:47 发表在 95楼
金秀有桂中第一高峰圣堂山,而莲花山景区很像张家界。
我是桂J 2016/07/05 22:51:30 发表在 92楼
感觉整个古城都被你包场了·这话显示出了你的野心·
单骑百里 2016/07/05 23:03:25 发表在 98楼
金秀的圣堂山和圣堂山都收门票,好象每人一百多,在县城各旅馆代售点购可打折,具体请看我以前的自驾游帖子。
单骑百里 2016/07/05 22:18:50 发表在 80楼
田州古镇收门票吗?
chinavcd 2016/07/05 22:30:16 发表在 83楼
很懒啊,我平时都是看帖,对了,从沙里到逻楼路况如何?
家修精英 2016-7-5 22:33:36 发表在 85楼
那段路都是水泥路,很好走,好像是新修不久的,准备到逻楼镇的时候导航都找不到路了,还是看着方位过去的
家修精英 2016-7-5 22:47:27 发表在 90楼
你又给我放毒了
家修精英 2016/07/05 22:20:48 发表在 81楼
不收,你肯定没看清,我上面都写的,我这贴所有景点都不收门票
家修精英 2016/07/05 22:36:59 发表在 86楼
这不奇怪,人类生活都离不开水,很多大城市不也都这样吗?金秀我还没去过,以后有机会也去看看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