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被优惠诱惑,2.5G购车一个月,请认证!!!
1 173 发布于 2014-09-10 20:35:47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文采不好,请各位看官就不要嘲笑了,本想第二天就交作业的,但是最近天气太热,都没时间去拍照,刚好昨天洗车就顺便拍了几张,今天就来交作业,本人屌丝一枚,父母都是农民,购车基本上是靠夫妻二人,11年结婚,12年有了自己的孩子,离上班很近,车也不是刚需,但是一直对凯美瑞情有独钟,论坛也每天看,其它车的也只看日系的,一直喜欢锐志和小凯,差点就买了锐志,后来还是因为后排空间的问题放弃了,原来有一辆赛欧,一年也就10000公里左右,就是去自驾游开开,平时上班不用开车,但是一家人空间就太小了,想换个空间大点的安全点,换车一直是我的头等大事,人生苦短,已经有一套房子,LD打算再买一套贷款,过两年再买车,我想没必要自己这么苦,还是败家一下吧。   说说我的购车历程:七月份同事要买车,几个人一起去看了轩逸,后来看天籁,我建议去看一下凯美瑞,一去同事就下定了2.0优惠3.3万,我原本也想订同款,后来我同事的车开了两天,去绍兴鲁迅故居,来回800公里,感觉动力还是差了点,特别是起步,就和LD商量买2.5的,后来我小舅子也推荐2.5,老婆就同意了,8月23号参加千人团购会,优惠力度就3.7送导航,跟我起先和4S商量的价还差点,4S给我优惠3.8,我的目标是4万,死活不肯,我小舅子就说不要了,跑其它4S看看,这个团购会是温州6家4S联合举办的,我就跑到瑞安新盛直接问4万,肯就订,不肯就走人,因为团购会结束了,大家都回家了,销售人员咨询了经理,可以就下订吧,后来说4万事贷款的优惠,我就再加一千,送导航,雷达,护板,还是太急了,送的东西太少,要是再磨磨,应该能送膜吧。车子开了接近一个月了,目前行驶900公里,油耗还是比较高的,前面加了800元97号的,算了以后还是加93的吧,图片质量太差,先将就,以后有时间再来补作业,看看能不能给认证,不行的话,只能上传资料了,行驶证放车上了。第一次发图片,将就啊!!!!!!!!










图片已删除


图片太乱了,版主请原谅啊!内有两张儿子的,自己开的天窗。

现在有点会发作业了,以后补交,认证利器!!!
今天趁洗车,照几张,顺便申精!车牌就不挡了,碰到的滴一声!





发几张三清山的风景!



最后编辑于2014-10-21 09:58:44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9页
1 23456 ... 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