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图片已删除
piaoli888 2014-9-10 20:35:47 发表在 主楼
黑色的漆实在是太容易花了,买来20来天已经有五六处了,绝对不是技术问题。有好办法没?
eros2014 2014-9-21 20:11:21 发表在 8楼
感觉浙江比上海都便宜,楼主车上路多少钱啊
lnhope 2014-9-21 23:22:58 发表在 10楼
总共花多少w
xqnjw 2014-9-22 20:50:33 发表在 13楼
性价比太高了,祝贺,好好开吧,凯美瑞不会叫你不会失望的。我的七凯开了一年多了,非常不错的说
piaoli888 2014-9-17 14:40:30 发表在 7楼
以前都在手机上发帖的,电脑怎么发帖子啊,找了半天,就以前的帖子上编辑帖子发了,以前的没了,请赐教!!!!
同被诱惑, 恭喜提车!
linli0727 2014-9-23 10:36:43 发表在 15楼
新盛2.5S俊瑞有没有现车?
自游人8888 2014-9-23 10:45:48 发表在 16楼
同被诱惑,恭喜提车!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