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持旋风AK 2019/07/31 22:31:36 发表在 49楼
用车来衡量当然是很便宜了,中低端全职工作的税前收入一年就能买低配凯美瑞/雅阁,但我两居室的房租+水电网的费用一年烧掉一辆中配卡罗拉/思域
博涵001 2019/08/25 17:12:29 发表在 181楼
听我一个亲戚说,美国虽然土地和房屋是私有,但好像是房产税各州不一样,而且绝对不允许拖欠税款,好像税钱加上其它的一年的开销也不少,所以买车之类的也是精打细算,不过油钱真的比国内便宜太多。
wenhua502 2019/08/25 13:32:26 发表在 180楼
没有后排空调出风口?
烈火雄心86 2019/08/25 11:20:12 发表在 177楼
国内8代凯美瑞保养间隔,半年或者一万公里,使用丰田全合成的纯牌机油,见图。美帝空气,环境好,应该不止一万公里吧,我个人预测应该在1.5万公里或者一年左右。请楼主说说呢。
acj34wmt5 2019/08/25 08:52:42 发表在 174楼
这颜色叫什么
我的星星2017 2019/08/25 07:29:09 发表在 170楼
美元就是美元,挣美元花美元,为什么换算人民币说事?
EasyDEV 2019/07/29 13:00:02 发表在 11楼
老美油价真便宜啊。我50L的油箱加满得300 RMB了,换算美元得40 了,但是你是60L邮箱啊
违章超速 2019/08/25 05:49:30 发表在 169楼
听说新款马力到了200匹,和你老的凯美瑞开起来动力感觉有差别吗?说老凯美瑞马力是169匹
THUer 2019/08/24 22:56:32 发表在 164楼
美国人不关远光有时候因为人家皮卡近光就是远光
THUer 2019/08/24 22:58:29 发表在 165楼
楼主在Ohio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