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y_1588 2014-9-8 08:07:12 发表在 90楼
后悔什么,呵呵,b级车我又用不到
爱1231 2014/09/08 08:20:10 发表在 93楼
真是钱多人傻
爱1231 2014/09/08 08:05:33 发表在 89楼
B50换了,为何不买台B级车,再是价位也不低,你还要后悔的。
萌系真太 2014/09/08 07:05:50 发表在 69楼
疯狂小伟 2014/09/08 07:07:40 发表在 70楼
GLI全面
xiao981818 2014/09/08 07:13:37 发表在 72楼
VVyan2012 2014/09/08 07:20:05 发表在 73楼
动力是亮点!好车,典型扮猪吃老虎
凡凡凡烦不了 2014/09/08 07:46:03 发表在 79楼
Y50性能怎么样?你买多少钱的?
丶浮小土 2014/09/08 08:11:48 发表在 91楼
选择这车的为数不多,给楼主赞一个,那楼主你现在提的标配一键进入和一键启动吗?
爱1231 2014/09/08 08:20:58 发表在 95楼
谁他妈的后悔谁知道
爱1231 2014/09/08 08:24:38 发表在 97楼
B级车用不到?那你就是典型的乞丐命!
请称呼我 2014/09/08 00:33:02 发表在 58楼
好羡慕啊
怕是我看不见的幽怨 2014/09/08 01:59:12 发表在 63楼
漂亮,上次路上看见一个家伙把gli扣掉,换上了捷达的标志,很搞笑
亡者归来123 2014/09/08 02:59:33 发表在 65楼
Y50?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