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y_1588 2014-9-1 16:01:34 发表在 10楼
因为喜欢GLI,因为岁数选择GLI,因为迈腾动力没有GLI好,因为....嗯嗯
yxy_1588 2014-9-1 16:32:34 发表在 16楼
=。=
58142322 2014/09/01 16:31:25 发表在 15楼
两厢车买菜装的更多呢 很多大件东西必须2厢车才塞的进去。
转弯遇见爱 2014/09/03 23:54:52 发表在 40楼
天哪,我也开得不狠啊,为什么差这么远呢?
yxy_1588 2014-9-3 19:52:18 发表在 29楼
....原车的
王金莎2011 2014/09/05 07:34:42 发表在 52楼
Cadillac1989 2014/09/05 04:25:08 发表在 50楼
现在中国不多的入门性能车。gli 真的不错。
青青的豌豆 2014/09/05 01:58:35 发表在 49楼
恭喜楼主另结新欢,取进二房!
沛而已 2014/09/05 07:04:53 发表在 51楼
优惠比较少!但是车子很棒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