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别克至境世家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别克至境世家论坛
>
吃相有点丑了,别克真是要革故鼎新了?
0
117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来自于
江西
2026-01-19 18:26:44
IP
卖的不是挺不错的吗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北京
2026-01-20 03:41:23
IP
内饰得废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江苏
2026-01-21 22:52:19
IP
电池小,保险价格高,保养两套系统,维修被4S绑定。新能源更新迭代太快,两年后贬值45%。那种被新科技抛弃的感觉不是所有车主都能接受的。所以我买了世纪,等五年后的固态电池和L4智驾。那时的新能源相对稳定了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山东
2026-01-21 23:10:17
IP
我的老款gl8一直服役到60万+,哪个国产敢拍胸脯说它也能干到这个数?所以有的时候并不是我们矫情,也不看情怀,而是相信老牌的机械素养的积累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辽宁
2026-01-22 00:23:49
IP
本楼已被删除
查看详情
我要申诉
来自于
江苏
2026-01-22 09:06:12
IP
23款ES前脸最好看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河北
2026-01-22 09:44:36
IP
有过就行
回复
0
举报
2026-01-22 14:05:21
IP
别克这种美国人自己都不要的***货,上海产别克GL8出口菲律宾10万!!!
回复
0
举报
2026-01-23 23:30:47
IP
楼主又是哪来的杂牌车厂的黑?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浙江
2026-01-25 08:50:32
IP
这价格看销量就知道了,哈哈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上海
2026-01-25 16:22:45
IP
好车!好车!好车!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江苏
2026-01-25 16:28:54
IP
别克的车子搞来搞去基本还是那老一套,审美观和国产新能源车企至少差两个档次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山东
2026-01-25 20:57:59
IP
***
查看详情
来自于
陕西
2026-02-03 22:10:16
IP
一个插混车,卖四十多万也就算了,连个220V外接电源都不配备,真不知道咋想的,据说改装线路出了问题就不质保了,真的无语…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山东
2026-02-04 21:50:16
IP
红旗的2.0T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北京
2026-02-22 13:02:22
IP
梦想家是我见过设计最丑的 mpv,为了傻大而傻大。
回复
0
举报
来自于
江苏
2026-02-28 16:28:42
IP
当下这个电车普及的时代,40度电池的确太小了!!这车如果能把电池配到60度,绝对大卖!!
回复
0
举报
共6页
1
2
3
4
5
6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瑜伽馆主独有温柔质感
乐道L80提车作业分享
魏牌 高山提车记分享
哈弗H5手搓辅助射灯
11年逍客靠谱但有遗憾
更多>
精选视频
03:59
阿拉斯加邮轮旅途中
05:15
拖挂房车刹车系统详解
04:38
蒙迪欧运动版实测分享
03:02
ID.AURA T6重塑新德系
07:33
20万级别主流MPV 传祺E8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