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媳妇当车模。
12412
地主张老财 2014/08/14 20:16:48 发表在 板凳
楼主哪里的,横店也去
show168 2014-8-14 20:22:11 发表在 4楼
楼主湖州哪里的,照片不错
虫児飛_飞那呢 2014-8-14 20:25:44 发表在 5楼
看完第一感觉 媳妇漂亮 也改的也很好 事业线突出
陽光的早晨 2014-8-14 21:08:58 发表在 11楼
还没有改吧,只是轮毂喷色,中网点缀下,下面的橘黄不行
HuJiawei000 2014-8-14 21:08:29 发表在 10楼
车美人更美
牛马之欢2 2014-8-14 21:12:30 发表在 12楼
目前只是改了进气 ,本月准备把排气中尾段改掉
陽光的早晨 2014-8-14 21:19:22 发表在 14楼
期待作业,和蒙丢丢无缘啊,希望蒙丢丢在兄弟手里发光发热
牛马之欢2 2014/08/14 21:23:40 发表在 15楼
过奖了。不过进气等换了排气后还得换成冬菇头 这样搭配更好 对了 好像上次还路过合肥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