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xwcn 2018/01/05 11:20:56 发表在 124楼
yxwcn 2018/01/05 11:07:21 发表在 122楼
yxwcn 2017/12/26 11:08:00 发表在 主楼
本来刚提车的时候就准备写一个提车贴,因为进入10月后,很忙一直拖拉到现在才写。车子是9月初定的,沃尔沃S90 T4 2018款智远版,在国庆节前一天提的车,已经快三个月了,跑了3700公里,结合我自己选车、用车情况写一篇提车贴给各位车友一点参考。 一、为什么换车? 冯油腻说:“到了这儿年纪,不能常换年轻女友了,但一定要常买最新的电子产品,比如最新的电脑、最新的手机、最新版的VR女友......” &nb...
yueyucs 2017/12/26 11:28:30 发表在 5楼
老铁,可否私信价格,这次回省城就想把车定下来,我家老板自己没鸟事跑去算命,不知道哪个瞎子跟她说命中缺水,领导说要含水多的车,我说要么买台泡水车吧!要么买江淮得了瞬间白眼,最后征得同意,沃尔沃,没有人比我选车的经历更奇葩了,原因竟然来自于一个未曾谋面的瞎子,现在就差讨价还价了
yxwcn 2017/12/27 11:21:23 发表在 39楼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