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精彩6月】新车主求罩求安慰,求申精。。。
1 16 发布于 2012-06-18 17:47:3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奇怪,为啥汽车之家总是给我选择郑州,改了也没用,本人是洛阳的。。。

 

现在开的323朋友要了,上了贼船,木有船是万万不行的,咬咬牙,到处借了点米,规划着买凯越自动低配,郑州给报到最低8.19,不过啥都不给。。。可14寸的钢榖,我是万万看不中的,至少不得跟我现在的323一样?195 55 R15才给力么?还木有天窗,让我这个烟枪如何是好。。。何况俺一直开的323还是原装的,03年购置价19.8,1.8自动挡天窗真皮,飙车马溜溜的。。。SO,最终买了银色自动高配。。。

 

上周末洛阳逛完了,其实也就2家4S,有一家朋友认识经理,最低给优惠了2W+,送导航,底盘装甲,别的木有了。。通过汽车之家13号搞的那个郑州购凯越的活动,那边4S来电话,小姑娘一会说优惠2.4,一会说优惠2.6,到最后也不知道多少,这个周日去了还让我和LD等了1个多小时,当时就给PASS了,当然,最后购车的4S的销售好PP,我和LD都喜欢,最终差价其实也没多少,就选了这家,毕竟朋友认识,这个销售还认识洛阳4S的维修顾问,最后决定了,就这家,9.49+贴膜+导航。。。。虽然只比洛阳便宜了3000,但哪也是快1个月工资啊。。。反正挂郑州拍照我也没意见,洛阳4S也答应正常联保。。。大家觉得呢??

为了儿子喜欢的巧虎布偶,又折腾了半天,给要了过来。。。。

 

昨晚高速受刺激了。。。有点语无伦次,开始报流水账。。。。

 

6.16早,开车出发。。。到了赶到会展中心先看看车展

上图
1、猜猜是什么美臀?

2、答案揭晓!!兰博基尼,大爱!

3、阿斯顿马丁。。。帅的无语,有木有













玛莎拉蒂。。。。有款儿在选车。。。像俺这样的穷人是翻不过去玻璃围栏的


法拉利。。。哦也








坦途?是不是

宾利欧陆





















俺母校的车车哦。。。

力帆车模多





凯越的展台。。。内部信息,周年纪念版都是倒腾人的。。。我提车当时有3辆凯越被提,一个是我的,检查没毛病,一个也是高配,尾灯有个小裂口,人家楞给发现了,答应换车,吓的我也赶紧仔细检查,还行,人品好,没毛病。。。就是导航少接一根线,音乐放不到车的印象里,都是导航的喇叭声,恶心坏了,找师傅现场处理,弄好了。。还有一个就是纪念版,那个客户看完自己的车看我的,发现都是15寸轮毂,可我的螺丝带帽子,他的是裸体的。。。灰常不满意。。。







重点推介POLO车模、、、、当时顺手发了个微博,竟然被此美女搜到,还评价俺给人家拍丑了,,,我觉得是最好看滴啊。。。




中午大学同学接待,吃喝休息,下午就去看车了,直接奔到说好的4S。。。。砍价,打电话,要东西。。。没空拍照。。。

晚上同学抓着继续喝,喝到凌晨1点
17日早上就去了汽车之家联系的4S,等了1个多小时,那买车给买菜似的,人太多,没啥意思,就简单说了说就走了,跟之前说的优惠不一样,我很不满意。。。。

 

上午又看了看荣威350,说实话外观和内饰感觉比凯越好,但我问了几个朋友都不推荐,特别是买名爵的,直接要求我别买,我懒得手机上网,让洛阳的兄弟赶紧上网给比较一下,2个小时后电话我,说还是买凯越吧。。。

 

下午来到购车的4S,再次砍价,2.4不送膜,2.3.送,想想算了,就这吧,买车已经没有开始的兴奋感和高兴劲了,就这样吧,MM叫人给车提出来,NND,妹子给力,弄了辆12年6月生产的。。。当时只顾看车,没怎么拍照,上几张:






 

给销售MM说好,付完全款,留了1W,帮着办暂住证上牌照,购置税,NND,这个车购置税要9000+么?这么高。。。

然后已经晚上7点,开着车就往洛阳回了。。。。离洛阳15KM。。。苦逼了。。忽然电池灯亮了,水温急剧上升。。。赶紧靠边打双闪。。。悲催,没有三脚架,催着媳妇下车,躲远远的,毕竟泡论坛久了,知道这个危险性,黑灯瞎火的,前不着村后不着店。。。赶紧电话修车的伙计,说肯定是发电机皮带断了,不敢再开了。。。他去找零件去。。。NND,刚要换你,你不满意是啥,给我高速抛锚了。。。我亲爱的323啊,无语死。。。

没三分钟,一个人拿着手电沿着应急带走了过来。。我立马让媳妇靠后,我拿出车里的甩棍放屁股兜,这人过来就问车哪坏了,我说你是哪的?答曰:七支队拖车大队的。。。我说证件呢,他说没事,3分钟拖车就上来了,我说你咋看到我车坏了,黑不拉几的,他说监控看到有双闪在应急带,通知他来的。。。我知道高速拖车比黑夜还黑,赶紧问价钱,一直不说。。。。一会拖车来了,是正规的,张嘴900.。。我艹啊,就10公里,这么高,还顺带着找修车的,媳妇伙计也帮着找零件,最终结果是,谁这会都弄不来。。。媳妇同学是三门峡收费站的,打了电话协助了一下,经过媳妇唇枪舌战,软磨硬泡,说好400,其实那人还不算坏,路上一直劝我,说这个是小事,太正常了,这会忽然发现变速箱报警灯闪了,我发现给挂D档了,赶紧推到N档,手机上网查自动挡拖车技巧。。。还好啊,D档不敢拖,会报废的,我只能祈求别这么倒霉。。。

拖车的说只管拖到出口,可那出口是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又磨了半天,帮着给拖到洛阳东服务区,这会伙计也开车上来了,先给帮着给车推到停车位,然后带着我俩回家了,又安慰我们半天。。。

第二天,兄弟找到配件,我又借了给车,接住兄弟就杀回服务区了,换好,打着。。。哈,屁股没冒黑烟,在服务区溜达了2圈,直接冲回来了,因为没超过24小时,也没多要过路费。。。。一个苦逼的经历啊,还好朋友们都给力帮忙,拖车的也不错,算是帮忙了。。。一切平安,等着周六提车去鸟。。。。

拖车中。。。。

万恶的皮带



修车




全文完,等车提了再申请认证,不过我码了这么多字,包括高速抛锚经历,斑竹能不能先给射一下。。。等我回来提车作业?







 

 

最后编辑于2012-06-19 11:50:52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