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七月二十四日,交款,开发票,提车,一气呵成!所以,故事还要从23号说起,



。
当时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也没太想好买什么车,如果suv的话就是本田的XRV,轿车的话就是大众,那天一早就到了哈尔滨,在各个4S店都看了,看XRV的时候1.8的太贵,米不够,1.5的配置实在是底,最后放弃。然后去大众,速腾1.4T,种种原因吧,最后还是放弃了,就去了哈尔滨会展中心的雪佛兰、别克4S店,看中新科鲁兹了,但是没有现车,放弃。最后来到别克4S店,被摆着大厅里的威朗深深迷住,各方面都还可以,但是当时由于溜达一天了,晚上没能提车,所以第二天一大早过去提的,顶着淅淅沥沥的小雨。

说一下4S店的事儿吧,本来说好的送贴膜,送脚垫,送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导航、底盘护板,最后是都给了,底盘护板和倒车影像还是很实用的,剩下的基本上都是...
23号的时候说贴膜师傅只有周末来,24号正好是周天,本来以为可以的,但是第二天来了之后又说今天又台风,贴膜师傅不来了,可以把膜给我带走,让我自己去找人贴...还有那脚垫,到家直接扔了,那个明明是车厂家给的,还说是你们送的,那个行车记录仪简直是low爆了,按上之后感觉车的档次都下来了,果断摘下。导航也是还可以的。虽然4s店有点影响心情,但是还不会打断我对小朗的热情


下面进如正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