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琥珀棕,提车2月,作业贴。版主申精!!!
1 176 发布于 2016-09-11 10:05:0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七月二十四日,交款,开发票,提车,一气呵成!所以,故事还要从23号说起,
 当时是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也没太想好买什么车,如果suv的话就是本田的XRV,轿车的话就是大众,那天一早就到了哈尔滨,在各个4S店都看了,看XRV的时候1.8的太贵,米不够,1.5的配置实在是底,最后放弃。然后去大众,速腾1.4T,种种原因吧,最后还是放弃了,就去了哈尔滨会展中心的雪佛兰、别克4S店,看中新科鲁兹了,但是没有现车,放弃。最后来到别克4S店,被摆着大厅里的威朗深深迷住,各方面都还可以,但是当时由于溜达一天了,晚上没能提车,所以第二天一大早过去提的,顶着淅淅沥沥的小雨。
说一下4S店的事儿吧,本来说好的送贴膜,送脚垫,送行车记录仪、倒车影像、导航、底盘护板,最后是都给了,底盘护板和倒车影像还是很实用的,剩下的基本上都是...
 23号的时候说贴膜师傅只有周末来,24号正好是周天,本来以为可以的,但是第二天来了之后又说今天又台风,贴膜师傅不来了,可以把膜给我带走,让我自己去找人贴...还有那脚垫,到家直接扔了,那个明明是车厂家给的,还说是你们送的,那个行车记录仪简直是low爆了,按上之后感觉车的档次都下来了,果断摘下。导航也是还可以的。虽然4s店有点影响心情,但是还不会打断我对小朗的热情
下面进如正题:



当时开到家的时候都已经是下午四点了,哈尔滨到家250公里,90块钱油,很省油的。

大鹏展翅1可以感受一下琥珀棕在光线暗的时候的颜色

大鹏展翅2 这个也是

大鹏展翅3,哈哈,水果手机拍摄,当时也没想那么多,随手拍的,

好像是到家后第二天晚上发现的,还是第三天?忘了,当时感觉轮胎好脆弱啊。

看到胎压不对,就赶忙查看一下轮胎,果然,一个十字花的螺丝钉,严严实实的扎了进去,应该是胎太硬了吧,然后自己打气开到了修理厂,20分钟搞定。

这些就是自己提车后上某宝买的一大堆东西,还有炭包炭狗,已经在车里了,准备大干一场,

既然有后排出风口就要装饰一下,这样才会高档一下。

这个是本来的样子,放上来是为了对比一下。

这个是粘上了这个叫镀铬?挡住了那些可恶的塑料。一下子也高档了吧,嘿嘿

这个是前排,还没有包垫儿的,

这个是后排,炭包,中间那块浅色织物座椅真的容易脏,现在已经把垫子套上了,额,忘记拍照了...

现在的里程,

百公里最佳油耗,

这个是平均油耗,7.5,还是可以的把。毕竟菜鸟司机么。

当时忘记升窗了,

当当当当,车窗条贴完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嘿嘿,请忽略前后车窗的错牙二

这个是把那个蓝色保护膜揭下去之后的     定妆照。纠结颜色的朋友可以看一下琥珀棕,水果手机,绝对没修的图。

临牌跑了40天,前两天上的牌照,就不挡了,看到的朋友滴一下,嘿嘿。

蓝蓝的天空,嘿嘿。非常帅气的琥珀棕。

已经认证完毕了,求版主加精,钥匙扣是发口碑换的,么么哒,求加精。

最后编辑于2016-10-31 10:47:50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9页
1 23456 ... 9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