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啊
好巴适的路线,可惜我今年的假刚骑摩托用来跑了川进青出了。
非常牛叉的计划,祝你一路顺风!
顶你
详细的出行表啊,祝一路顺风,多上作业啊
还没看,先顶

我也想带狗去川西,但是怕狗狗高反
广州车友也想去,不过楼主是在青岛,隔的有点远,一路顺风
楼主应该胜利凯旋了吧?上作业呀!
对不住楼上的各位,我已于8.3安全回到青岛。由于自己的原因一直没有交作业。在这里只能简单的说M2是辆不错的车(我很满意),因出发前一天时得知川藏北线已塌方部分路段禁行,到了新都桥后本想走南线,后从回来的车辆得知南线也很难走,于是放弃走南北小环线,改走新都桥——康车——泸定——西昌,在西昌看完火把节开幕式后直接去了泸沽湖(四川进、云南出),环湖一圈进的丽江,在贵阳又买了M2车友预留给我的全尺寸轮胎(帯榖),感觉狗狗没有高反,很适应旅行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